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麵包》

《麵包》   #南旻

演唱會結束後到弟弟們房間小酌的朴智旻,正帶著一點微醺緩緩走回自己的房間。走著,便想到今天演唱會上發生的事,不禁吃吃笑了起來。

南俊哥真的太可愛了。

心情甚好的朴智旻走到自己房間的門口,哼著歌正準備拿出房卡要解鎖時,房門突然打開,一隻大手從黑暗中的房間伸了出來,將還沒反應過來的朴智旻拉了進去。

等朴智旻反應過來時,人已經被抱個滿懷,撲鼻而來熟悉的香水味讓朴智旻停止想掙扎的念頭,乖巧的待在男人的懷裡。不一會兒,男人便將朴智旻抱起,引起懷中人兒的驚呼,男人走到房間內的沙發上,讓他跨坐在男人的大腿上,一雙手極為霸道的圈緊朴智旻纖細的腰。

男人將頭直接埋在朴智旻的胸膛上,還時不時蹭一下,宛如一隻正在撒嬌的大熊熊,使得原本因為酒精而有些微醺的朴智旻思緒漸漸清醒,同時也被男人撒嬌的舉動弄的有一點懵。

「南…南俊哥?」帶著疑惑的奶音,小手不忘安撫男人看似有些委屈的情緒。

「嗯…」

「哥你到底怎麼啦?」聽到金南俊略帶委屈的回應,讓朴智旻有些小慌張,深怕自己愛人在自己不在的時侯受到委屈

過了許久,朴智旻便聽到金南俊委屈巴巴的指控:「你今天沒有接我的麵包。」

朴智旻愣了一下,隨即聯想到今天演唱會上自己的小惡作劇,不由得笑了起來。

「還笑!!」金南俊拍了一下懷中人兒的屁股有些惱怒的說「你這個小混蛋。」

「那是因為~哥很可愛呀~」朴智旻用肉肉的小手捧起金南俊的臉龐,輕吻男人的薄唇「所以~哥就原諒我啦~~」

「呵呵,那麼……作為補償,寶貝——」金南俊低沉的嗓音在朴智旻耳邊響起「我們今天一起洗澡吧!」

語畢,趁朴智旻還沒反應過來,金南俊一把抱起朴智旻走到浴室,再偷偷親吻朴智旻的嘴角,心情極度美好,大概…只差歡樂的笑小花背景吧!

只是,朴智旻大概還沒搞清楚狀況吧!拒絕的聲音在浴室關起之際,便被堵在口中說不出口。失去話語權的同時,肉嘟嘟的小嘴最終只為被男人所撩起的情慾而高歌。

×   ×   ×

霧氣繚繞的浴室,隱約聽到淋浴的水聲夾雜著低沉暗啞的嗓音以及帶有奶音的呻吟聲。時而高亢;時而啜泣求饒的話語,回應他的便是肉體猛烈的撞擊聲。

過了許久,浴室的門終於打開,原本應該不到一小時的洗澡時間,硬生生的延長了快四個小時兩人才終於從浴室出來,金南俊為兩人穿上浴袍,將朴智旻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走向大床將他放下。

朴智旻剛經歷過一場激烈的性事,精神開始有些渙散,在金南俊幫他吹頭髮的同時一聲不響地睡著了。把頭髮都吹了差不多,才發覺床上的人兒已經睡著了,收拾好吹風機便小心翼翼躺在床的另一側,將朴智旻圈至懷中,輕輕吻在他的髮頂,小聲的說——

「寶貝,下次要接我的麵包喔!」

「裡面都是對你滿滿的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