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烏龍女孩(下)

到了高中,跟他一樣還是同班,這間高中也是我花了很多的努力,才考上的,還好每晚都跟咖啡一起爆肝的我,這些辛苦還是值得的。

有一次,我一早來上課,發現我的作業簿忘記帶,我一直翻著我所有的書包和抽屜,結果我下了一個結論,那就是我肯定把作業落在家裡。

第二堂是班導的課,正當老師詢問著功課還有誰沒交的時候,這時胡伯特突然從門口走了進來,他手上拿了兩本簿子。

「報告,老師這是我和安舒語的作業。」

老師看了他一眼:「舒語的作業本怎麼在你那?」

「昨天跟她討論完功課,不小心帶回去的。」

奇怪了,昨天我有跟他討論功課嗎?還是我會夢遊?

我一回到家,媽媽就跟我說今天發生的事,原來胡伯特今天早上沒來是去看醫生,看完後還特地繞來我家門口,問我媽媽說,我的書桌上有沒有看到一本藍色的簿子,然後媽媽到我的房裡看見那本藍色的作業簿,就交給了他,結果胡伯特就幫我帶來了。

嘿嘿,其實嘴上總說的不要,還是幫我很多的忙嘛。

然而高中畢業那一天,大家都很開心,只有我一到教室,完全就是被鬼附身一樣,臉臭到一個極致。

有人來給我說話的時候,我完全不理,連胡伯特來也一樣。

在大家要拍團體照時,我跑去躲起來,躲在一個角落,我在那兒,眼淚就這樣一直掉,啜泣到連我自己都了解現在的我一定不成人形。

「終於找到妳了,大家要拍照怎麼不一起來?」

我轉過身,是胡伯特:「沒有啊...,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哭成這樣?」

「不能哭喔,你跟我考上不同大學,今天是最後一次見面,你不會難過喔!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但是你偶爾也可以假裝一次喜歡我的樣子就好了啊,我在你的身上付出這麼我的青春,你連一點表示的意思也沒有。」這些話,我憋了好久好久,可能忍不住了吧,決定一口氣都說出來。

他怔怔地看著我,然後失笑地說:「明明還年輕,哪來這麼多青春哈哈哈。」見我不說話,他繼續說道,「如果我不喜歡妳,妳做的那麼多蠢事我也不會幫妳收拾。」

我擦乾我的眼淚,懵懵的問:「什麼...,意思?」

「我也喜歡妳,笨蛋,再說我們的大學就在附近,是可以離多遠?」

「就當做我甘願被妳纏一輩子好嗎?」

好,當然好,再怎麼傻,我也不會放開這個機會。

幸好,我們彼此都沒有互相放棄,對吧?

P.S:這次是分開寫的,沒看過上一集的可以去看喔≧◇≦

                然後小說已更新到第五集,可以去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