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試水溫]皇室第四王儲是咱班國文老師只能說無奇不有@琉璃扣or琥珀琉璃的好友

“新學期就是一個充滿希望的開始……才怪。”

私立水戶高中的開學典禮依舊在喧鬧中開始了。

「咳咳。各位同學早上好,很快的我們又要開始新學期,在這個學期內校長希望同學能夠做到下列幾件事情……」校長站在司令台上開始報告新學期的例行事務——碎碎念。

底下的學生也是交頭接耳的也聊得很開,兩者的性質還挺像的。

沒什麼重點但總要講很久。

但,今天站在司令台旁的人不是要頒獎的學生。

司令台旁站了一排衛兵,整整六名,國慶閱兵大典會看到的那種,還有一個西裝筆挺且綁著及腰馬尾的青年。

「欸那是什麼……」

「是衛兵嗎……」

「為什麼會來我們學校……」

「是說你不覺得那個站第二個的很帥嗎……」

「說到這個啊,我跟你講前天電視上……」

在意是在意但通常不會有人認真去思考事情的本質。

「表象」比較重要。

場面就像在夏天的豔陽下逐漸升高的水溫,喧鬧、混亂、毫無紀律。

夾雜著蟬鳴和熱風中的黏膩感,讓人煩躁不安,氣氛有種莫名的雜亂感。

「叩!」站在第一個的衛兵重重的踏了一下地板,靴底和地面碰撞發出了響亮的聲音,「肅靜。」不是喊叫而是命令般的語氣讓學生和司令台上的師長們都安靜了,那個嗓音在炎炎夏日裡就像冰錐一樣刺進了校園的空氣中。

他向台上的校長略略點了下頭後就恢復了原本立正的姿勢。

「額、校長還有幾點事項要宣佈……」

「以上就是新學期校長希望同學們能注意的事情……」校長用有點尷尬的聲音把報告事項大致上做一個收尾,「啊啊,同學不要騷動!開學典禮還沒結束,學校這邊還有事情要宣佈……」

聽到“以上”之後,學生們就開始準備回教室了,完全不需要口令,非常自動。

剛剛的衛兵站上了台直接從校長手中「接過」了麥克風,對著底下隊形已經散掉的學生說:「諸君,開學典禮尚未結束,請站回你的位置。」

在冷洌且壓迫感十足的嗓音下,學生們抱怨歸抱怨但都快步走回原本的位置站好。

「想必諸君對為什麼會有軍人在貴校內感到疑惑,接下來我將為諸君說明我們的身份及來意。」正了正頭上的白色軍帽後,再次將手筆直地併到大腿旁,「我乃國防部皇家警備總部第四分隊的分隊長青井一樹。」青井向台下剩下的衛兵瞥了一眼,五人隨即往前站了一步,「他們依序分別為副隊長白石緒方,」

「國防部皇家警備總部第四分隊副分隊長白石緒方!」

「分隊隊員門倉理人,」

「國防部皇室警備總部第四分隊隊員門倉理人!」

「分隊附屬第一小隊小隊長平口百太,」

「國防部皇家警備總部第四分隊附屬第一小隊小隊長平口百太!」

「分隊附屬第一小隊副小隊長佐佐宮次郎。」

「   國防部皇家警備總部第四分隊附屬第一小隊副小隊長佐佐宮次郎!」

「今天來到貴校是因為本國的第四王儲真空殿下從今天起會在貴校實習,擔任國文科的實習教師,但第四分隊只有今天會全員到校,從明天開始只有我會在校內貼身護衛。」

「如果在校內遇見我們請把我們當作一般教職員工就好。」青井看了一眼台下正在大呵欠的橘髮少年,「雖然我認為貴校的風氣不是非常良好,但真空殿下堅持依照抽籤的結果,我們也只能接受。但請記得在集會上保持一定的紀律。」

底下的學生不知道是被職業軍人的良好紀律給嚇到,還是被驚人的內容給嚇到,總之非常的寂靜。

尤其是剛剛被瞟了一眼的橘髮學生,安靜如雞。

「那麼,真空殿下。」青井向後退了一步,對身後的青年做出禮讓的手勢。

穿著三件式西裝的青年接過他的親衛隊隊長手中的麥克風,清了清喉嚨說:「事情就像一樹說的一樣,接下來的一年就請多多指教囉~」末了不忘朝台下的學生和老師們應酬性的笑了下才和青井一同走下台。

校長再從真空手中接過麥克風清了清喉嚨說:「咳嗯,事情就是這樣,各位同學請在這一年內好好地和真空殿下學習,開學典禮就到這邊,散會!」

作者Der話:

諸君日安~~(青井上身

是不是覺得這種狗血的王子微服私訪民間設定似曾相識!?

對,這種設定真的挺爛大街的但我就是想寫r!

對我來說BL用越爛大街的梗越好(咦

但這不代表我能接受一切爛梗,用在BG上就不行呢(完全是配對歧視

但我沒有要把這部的任何人掰彎喔~沒有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對爛大街完全同意(o゚v゚)ノ
你不是我認識的琉璃呵呵。
話説那個對讀者的話感覺更像自介,而且也提到我太多次,要更正我可是損友呢。
最後你這篇這樣@是有誰會被tag到啦==
2019-02-08 18: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以啊~哪個力作?幫妳刷人氣咧~
 
2019-02-05 15: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新年快樂啊
BL的梗真是深奧呢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啊~琉璃,原來雨語醬是腐女紙啊!
我會記住的啦,每天默念三遍這樣哈哈。
然後因為西裝照好像效果不佳FB就換上我第二帥的搭配照了w
2019-02-04 13: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放輕鬆,我才不是那麼快就要開車的人呢!!

就算我已經想跳到番外去寫青井(護衛)和真空的哥哥,第二王儲(名字未定)的CP了

但事實就是我想不出簡介要寫什麼所以開不了書哈哈哈哈哈哈……

救救我喔喔喔喔喔!!!

最好順便幫我刷下人氣……都沒有人要來看我的力作……

2019-02-04 15:4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