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我愛妳,不因為妳是誰,只因為妳是妳。

嘿,妳知道嗎?我很喜歡妳,直到現在也都還是很喜歡妳,以前的我太傻,以為喜歡了就是要在一起,和妳經歷了許多過後我才明白,喜歡,不一定得為彼此套上關係,我們或許會什麼也不是,但至少我們,還是「我們」。

不知道妳記不記得,妳以前總愛戲稱我為「神仙」,總是調侃著我個性太仙,沒有七情六慾亦沒

有世俗煩惱,如果可以,我真心希望我能是神仙,只做妳的神仙,但終究,我還是人,我還是無法自拔地愛上了妳,從此我便像一腳踏入泥沼,越陷越深。

還記得和妳告白時,短短的四個字,我卻遲遲不敢按下傳送,妳不知道吧,這四個字,花費了我多少的勇氣,其實,妳沒有拒絕我,但也沒有表示什麼,但就在幾天後,妳告訴我,妳應該似乎好像可能或許也喜歡我,我很激動,也很開心,天啊,我喜歡的人竟然也喜歡我誒,雖然之後的我們,都像是什麼也沒發生一樣,但我知道,我們都清楚彼此的心意。

曾經,我們也曾形影不離,是的,曾經。曾經我們那麼的要好,但全被我自己親手毀了,那時的我還太年輕,我很怕失去妳,因為喜歡妳的人不只有我,有太多太多了,那時的我很怕,畢竟那時的我們,什麼也不是,我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的,看著別人喜歡妳,動作頻頻,我卻無能為力,甚至還得幫著推波助瀾,我很痛苦,也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對妳而言,我算什麼,我一天比一天害怕妳把我丟下,所以我選擇推開妳,說好聽是怕妳受傷害,畢竟我終究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被接受的存在,我怕妳有天會被我連累,講直白點就是我不想再讓自己那麼痛苦,喜歡妳就好比蒙著眼找愛情,每多走一步,就更加迷茫,每多跨出一步,都得費盡很大的勇氣,我推開妳,絕不是因為我不愛妳了,但我也不會說是因為我太愛妳了,或許真如你所說吧我們都很矛盾,我們明明深愛著彼此,我不敢跨出那一步,而妳,還未確定這份情感。

那一陣子,我哭得唏哩嘩啦要死不活,每天的心情都很低落,在學校行屍走肉,回到家默默哭泣,每天無限循環,或許在妳看來我沒事,還是和以前一樣,我們還是會聊天會嬉戲會打鬧,但,就算我們再怎樣避開不提,我們之間都不可能再回到從前,天天浸泡在悔意中,徘徊在溺斃和殘喘中,很難熬,很痛苦,明知道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但還是會想回到從前,這種感覺持續了很久,只是從原本濃烈的情緒,漸漸被時間淡去,原先撕心裂肺的痛,慢慢縮減,痛的感覺沒消失,時刻都在,只是某些時候,會突然變的劇烈,哪天我不痛了,那我可能已經不再相信愛情了吧,都說初戀最難忘,偏偏妳就是我的初戀,還在我的心上劃下一道道不淺的口子,即使都痊癒了,也會留下疤痕,時刻提醒著我,有個人我用情至深但卻不懂珍惜。

其實,我想和妳說,我不像妳認為的那麼果斷,說放下就放下,或許你會覺得我可笑,當初說要陪妳一輩子,結果卻是推開了妳;說要劃清關係,不要曖昧不清,到最後卻死死糾纏,不因為什麼,就因為我還是喜歡妳,我就是放不下妳,但,想要妳幸福,想要妳快樂,是真的,即使陪妳走到最後的不是我,只要妳平安幸福快樂就好。還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告訴妳,如果可以,我想用我這輩子慢慢地告訴妳,如果不行,我想預約妳的下輩子、下下輩子……,哪怕萬般阻攔,我也會去找妳。

我愛妳,不因為妳是誰,只因為妳是妳。

「如果上天能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妳;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