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杜小蠍 文評 / 觀後感

杜小蠍-月讀

好文連結:https://ab22112200.wordpress.com/category/%E6%9D%9C%E5%B0%8F%E8%A0%8D/

林百川   X   杜小蠍

夏北、夏南   X   張鵬

兩組人、兩組相同卻又不同的故事

一開始從杜小蠍開始的故事,身旁的師父、師兄(杜若水),直到師父過世後,師兄師弟兩人分開後的旅程。

總總的因果關係,把小蠍和百川給牽扯在一起了。原本只是趟趕屍的路程,單純想效仿師兄那樣奴役殭屍們,沒想到無緣無故就把三尊的其中一尊給「復活」了,復活還不打緊,相處久了情也就濃了,怎知道這位長時間跟他相處的百川哥哥期實跟師兄是親兄弟。

俗話說:「人鬼殊途。」人與鬼本不能在一起,何況是隻殭屍。

原本單純的趕屍之路從此變了調,當然也包括百川、小蠍,以及若水。

而夏北(北北)、夏南(南南)與張鵬(朋朋)的故事,有興趣的就看完本篇再繼續看下去吧,看完就能知道一開始我所說的「相同卻又不同的故事」是甚麼意思了。

也許是我比較容易被故事的劇情拉著走,我覺得這故事好虐呀QAQQQ

-20190130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看完你的書評,我對這本書開始感興趣了
2019-01-30 14: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觀看QAQQQ



希望你也能喜歡這個故事


2019-01-31 11:0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