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爆發的靈感--新作品的可能?!

    暫定:聖龍傳說

    在這個所有種族和平共存的世界裡,最為厲害的種族為“龍族”,而聖龍大陸上的國家都擁有龍族的強者坐鎮。

    但...並非所有龍族都是願意和其他種族和平共處的。

    以龍族最高階級的龍神『黃金聖龍』的號令下,集結著願意和其他種族一起生活的龍族們,在各個國家上分散鎮守著,保護該國的安全與抵擋試圖侵略其他種族的惡龍。

    在發生第一場聖龍大戰後世界短暫的得到了和平,龍神一生無妻無後只為讓世界和平、各種族間有愛相處。

    在他化為人形遊歷時遇見一頭金黃顏色髮的少女在酒館的表演舞台上翩然起舞,她跳著聖龍大陸上為了感謝龍族的守護而創的祝永舞,意欲為“祝福龍神大人的願望得以永遠流傳下去”。

    那一眼的驚艷讓龍神做出了一個顛覆龍族傳統的決定。

    在少女換下表演服領到報酬後開心地離開了酒館。

    當龍神突然出現至少女面前時,才十三歲的小姑娘沒有被嚇到,她笑咪咪地問「你是在酒館看我跳舞的人對吧!」

    龍神回答「是的,妳跳的舞非常好看」隨後疑惑道「妳的父母呢?」

    少女面色不改的回答「三年前我和父母在移居到聖龍大陸的路上時,被惡龍襲擊了,在所有人都被惡龍殘忍殺害時,有一頭冰藍色的巨龍前來打跑了惡龍,雖然活下來的只有裝死逃過一劫的我...」

    「然後那頭冰藍色的巨龍化成人形把我送到了這個村莊後就走了,而我為了賺錢所以當上了酒館的舞者。」

    龍神驚訝了一下,少女除了眼底深處有著悲傷外,她的表情、肢體動作都沒有過激或悲哀的表現,他問「妳不悲傷嗎?」

    少女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回說「我只要想到父母已經不在這世上時,我依舊會悲傷,但想到更多的是我們一家幸福、快樂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所以我要連同他們的份一起快樂的活下去。」

    龍神堅定了自己的想法,他向少女開口「我是黃金聖龍,現任龍族的龍神,妳願意被我收養嗎?」

    少女眨著那雙祖母綠色般寶石靈動的眼睛,開口說「真的嗎?可是為什麼是我?」

    「因為這雙彷彿有陽光的眼睛以及那頭和我一樣的金黃色頭髮。」

===================================================

    兩年後,第二次聖龍大戰

    中央國度晨星國城堡上,一頭黑色的龍與一頭金黃色的龍在對抗著。

    而站在城堡上的是一名有著金黃色頭髮的少女。

    少女淚流滿面,拿著權杖的雙手顫抖不已,她哽咽的說著:「不要...我不要...嗚嗚,你們都是騙子...,嗚...當初說為了讓我有...可以對付惡龍的力量。」

    「嗚...我才接受...你們的饋贈的,結果...現在要我用這力量...殺了你嗎?」爸爸...,少女泣不成聲。

    「現在就是使用毀滅之光的時候了,殺了黑龍讓聖龍大陸永遠和平!」

    「這不是我們的夢想嗎?雷希動手吧...」龍神帶著命令的語氣要求道。

    「如果世界和平的代價,是把你親手殺死,那我寧願世界毀滅。」

    「動手呀!沒有時間了!」龍神壓制不住黑龍了。

    「噗...」龍神被黑龍的爪子貫穿了胸膛。

    「啊!」雷希呆住了,她看著她的龍神爸爸流著血墜落下來了。

    「哈哈哈!我早告誡過你,人類就是懦弱、自私的生物,結果你硬是將自己即將突破到真正龍神階級的力量,撕裂一半放進這個女娃娃體內。」

    「如今雖然妳擁有比龍神之力還要厲害的能量,但是妳卻不敢發動,別說什麼是為了那條偽龍神,妳根本就是怕死、怕能量用盡之時妳會死。」

    黑龍嘲諷著雷希,此刻他沐浴了黃金聖龍的龍血,加上先前的份。

    他即將突破到龍神階級了!

    就在此時,一聲不輸於龍神司洛克的龍嘯聲響起。

    在雷希心痛的要死時,冰藍色的龍鱗反射著從雲縫中跑出來的陽光,映照在她的身上。

    雷希看著那頭冰藍色的巨龍攻擊著黑龍,就像當年一樣。

    「時尼爾,你竟敢...」

    低沉好聽的聲音打斷了黑龍「為什麼不敢,我不想讓你這種傢伙當上龍神。」

    「那你要能做什麼,區區一條不純的冰霜聖龍。」

    「我父親是死在你手上的,我雖然沒辦法打敗你,但...她可以!」

    時尼爾轉頭看著雷希,對她命令道:「丫頭我會拖住他,由妳來摧毀這貨。」

    雷希握緊著手中的權杖,她看著司洛克微弱的呼吸著,她鼓起勇氣。

    高舉著權杖,發動起體內的力量。

    「不...住手...只能在兩個龍族...同時突破到龍神時,才...能摧毀其一,否則的話...沒人能阻止...啟動後的...」

    司洛克的聲音沒了,他的生命抵達終點了。

    雷希停手她的神色悲傷,著急地詢問:「現在怎麼辦?」

    「該死的,話說全了再死,不行嗎!」時尼爾咬牙道。

    他分析著現在的局面,臉色越發的凝重,他深深看了雷希一眼。

    嘆了一口氣後,對著雷希說道:「雷希,我需要妳!」

    「現在的我無法超越他,也達不到突破,在我從聖龍階級到擁有龍神力量前,需要很多時間。」

    「而在我擁有力量時,也必須要有妳的力量,所以把妳的時間交給我吧。」

    接著眼前一片雪白,雷希閉上了雙眼。

------------------------------------------------------------------------------------------

有什麼建議、鼓勵、心得...,務必都請跟我交流交流吧~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顏希大大不知道?
大大不知道嗎?妳的半精靈王子的標籤是註明,冒險、女性向,您知道女性向的意思嗎,就是指寫的是關於女同志的故事,如果我沒搞錯的話,應該是這回事。
2019-02-04 23: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
我還真的不知道
謝謝你提醒我
捂臉!!!忽然覺得好丟臉呀
2019-02-04 23:49回覆
是很想支持~
雖然本人支持多元成家,但對於同性向的作品還是有些排斥,不是刻意討厭,而是我本來就不愛看這類型的作品,所以也不是不支持您,避免看的時候感到怪怪的…
2019-02-04 23: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同性向?
不懂,是指?
2019-02-04 23:37回覆
只能說..棒透了...
真的讓人看得起雞皮疙瘩的好看啊,區區的兩段劇情就能夠讓人熱血沸騰,再寫下去那還得了,明日之星就是您了,趕緊動手開始撰寫接下來的劇情吧,加油。
2019-02-04 23: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誇獎,這個故事會在有靈感有空時先存稿起來!
我是有坑品的作家,要先把第一個坑填到無後顧之憂後,才能繼續挖坑!
希望你能支持我的作品《我的半精靈王子》,盡管跟我交流讀後感想吧~
2019-02-04 23:2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