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疑竇

【聲明:因本人不清楚此文對於各位的底線範圍界定,因此再次一致表明:膽小勿入。】

過年快到了,家家戶戶都在迎新年,而那時,我表哥和一個我沒見過的女人到我家吃飯,席中,我爸忽然說起讓我們去看牙醫。

我弟給我哥帶,我給那個陌生女人帶,語畢,我爸繼續接話,「xx給我一個朋友帶」說完明天放學後就要完成,晚餐時間結束。

這裡,我有幾個疑惑:

第一、那個女人是誰?還有,為什麼我爸稱呼那個女人時,叫的是我表姐的名字?

第二、xx是誰?在裡頭,說到她時有出現她的畫面,是一個瘦到只剩骨頭,甚至五官也已凹陷,看似虛弱到只能坐在床上了。

這又是什麼事情?

隔天,我到地下停車場去,想著牽我的湖水綠小愛車回家,但裡面的氣氛詭異的讓我毛骨悚然。

陰暗的視線,讓人下意識的開始胡思亂想:是不是忽然會有什麼衝出來?

走到一半,即將到我的車位了,餘光忽然瞄到,某格停車格上的墊子,印著一抹身影。

是那個骨瘦如柴的女生。

且這時,她的表情猙獰,像是……有什麼痛苦正在發生。

我不敢多留,快步走到我的車位,拿起放在上面的接力棒就想離開。

「小妹妹,快走。有沒有看到什麼東西?」

忽然,穿著看似是管理員的一個阿伯出現在我不遠處,太暗了,我不能看到他的表情,只知道,他真的在擔心我。

同時我也察覺了,在管理員阿伯說話的同時,在我身後,有人影快速出現,又在我轉身同時,倏地消失。

我一步也不想多留,快速走上離開的上坡道。

但在我到達最高點,快能離開的時候,阿伯忽然叫住我:「真的沒有看到什麼嗎?」

我還沒回答,卻親眼目睹,原本被管理員阿伯關上,正在緩慢移動的的通道出口,此時卻像是被什麼擠壓著,卡在原地,甚至有些變形。

「好可憐,好可憐啊……」

「好可憐,好可憐啊……」

那一瞬間,我耳邊傳來這樣的聲音,不屬於我的腳步聲頓時響起。

「好可憐,好可憐啊……」我爸的朋友一邊心疼地唸叨著,一邊從我身旁走過,手上抱著他負責的女孩--骨瘦如柴女,快步的走出黑暗中,帶著縷縷咖啡色的外面。

「叮鈴鈴~噔噔噹噹~」刺耳的鬧鐘聲在我耳邊奮力的叫著。

本想著關掉腦鐘繼續睡,卻忽然坐起身。

這個夢,又是怎麼一回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莫名的覺得毛(。ŏ_ŏ)
2019-02-02 23: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真的對這個劇情很疑惑啊…
2019-04-06 14:1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