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喜歡嗎?是很喜歡

曾經你對我而言是如此的重要,你的過去都在我心裡,那曖昧的美好我都還記得,捨不得忘,你開朗的笑。

兩人中午不吃飯一直聊。

長髮控的你,當我告訴你我要即將要剪掉那及腰的長髮,你呆萌的反應是如此可愛。

無聊便叫對方講故事。

放學習慣說的一句再見,曾經在你要走刻意逗你,你無奈的笑。

午休上課總會很期待叫你起床的那一刻。

期待每天見到你,與你聊天;因為你的生小氣,心情鬱悶,糾結了整天,明明就在旁邊也不敢向你搭話,也因為你的一句沒事啦,讓我的難過瞬間消失......。

你知道嗎我忘不了。

過去的我分不出來何謂喜歡,不敢承認也不願承認,不願意面對思考與面對,但現在的我真的知道當初我很在意很在意,甚至是喜歡你,但我們兩終究就只是朋友,到現在知道你在哪裡,但卻總不常遇見,我巧遇了很多人很多次,與你卻仍然屈指可數,而我們也只是擦肩而過。

現在的我是喜歡你的嗎?我不知道,但我想確認,透過聊天確認自己的感覺,確認自己的心跳,而你總是不常看手機,我的機會渺茫,我應該努力嗎?朋友說好男人就要把握,我覺得你是,但,喜歡都未確認我如何勇敢......

想要總有一天能成功或忘卻,但我現在卻捨不得忘卻,不知要怎麼與你談,我是該努力與你拉近,還是直接讓你對我果斷的說出最簡單的結果,想告訴好多,但怕你負擔,更怕你困擾。

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女朋友,有沒有喜歡的人,或者你用她在交往了,校慶的園遊會,你帶著她一起逛,你現在還有與她聯絡吧,不然如何兩人相約,那你是不是在躲著我的訊息呢

我好想要一個結果,不論是開始或結束,若是結束,我就有讓自己忘記時常想起你的動力,忘記那些過去,不再把他們視為特別,成為真正的過去,不會看到熟悉,便想起那個你了,讓你走出我的心,之後才不會處處尋找你的影子,對其他人也公平。

你會看到嗎?希望你看到也希望你不要看到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