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純 純

那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那是微風徐徐的秋季,楓葉紛紛落下,曾幾何時,我與妳在偶然間的邂逅,時空彷彿靜止、凝結。這是我們兩人的世界,在這裡,我們分享、共享,陪伴彼此走過,各種風波、挑戰,闖越各種難關,久了,面對問題更加從容,有我們,歡笑聲多了,依偎在我們肩上的,早已不是寂寞,而是更多的愉悅及美好。

有如此幾回,我們相視,莞爾一笑,此刻的我們,沒有包袱,完全展現真性情,將最底層的個性,發揮於彼此,同時也培養了絕佳的默契,如蓓蕾初開,如鳥語花香般展開綻放,無限擴大、延續。

我喜歡妳掩卷微笑的神情,妳喜歡我對妳的溫柔細膩,在如此紛亂的世俗,能夠拋去外在的束縛,自由自在的相依相靠,縱然只有一秒,也心滿意足,如奼紫嫣紅,如花團錦簇般爭奇鬥艷,無限擴大、延續。

然而,世俗與命運殘忍的將我們畫分開,那見不到彼此的生活宛如行屍走肉,痛苦萬分,我曾在浩瀚人海中,尋她千百度,如百花凋零,如綠暗紅稀般消逝的痕跡,無限擴大、延續。

何時,我們才能回去欣賞那萬紫千紅的花盛時節?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