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像自介的自介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最近在短文這個地方很常或看到我,怕把大家給洗版了。

其實我也是這幾個禮拜新進來的人,我覺得我會申請這個帳號,其實有一部分是想紓解生活的壓力吧哈哈。

畢竟我覺得用文字是最能表達我心中情緒的方式,即便有時候文筆沒有其他人那麼好...。

雖然也知道大家對我都是很陌生的,我也知道一開始的時候,是不會被注意到的,但是主要還是想跟大家說,如果有看到我寫的文章之類的東西,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批評指教,畢竟盲點總是要透過別人才會清楚XD

總之,也希望可以融入這裡,而今天這篇短文也只是大概的介紹我會來這裡寫文章的一些想法而已,畢竟應該也沒有人對我有多大的興趣啦哈哈哈

希望未來也能在這裡進步和成長,嗯...那大概就是這樣囉,想講的就是這些了嘿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高中生真的是特別忙碌吧!
我這邊也有些開來換分享一通的,剛來人氣不高也很正常,別太介意,讀者會看到你的努力的。
2019-01-15 23: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今天你鼓勵了我很多,真的很謝謝XD
之後也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的
2019-01-15 23: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