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___我想你了_____

每年想要回學校,都要鼓足勇氣,害怕聽到你的消息,也怕被人問到關於你的事情,因為我對你,早已一概不知,從情人變回朋友,到最後漸行漸遠成了陌生人。

如今三年的時光過去了,再次回到高中找老師,每個人還是都會問著我和你之間那段過去,那段曾經被所有人祝福的愛情。

可惜,我們之間有著太多的差異,價值觀,個性,都讓我們學習著對彼此放手,甚至,為了考上一所好學校,站上更好的位置,我不斷逃離你給的好。

漸漸地,你發現我的世界好像不再需要你,你發現我需要一個新的生活,所以在我找盡了各種理由去拒絕你的邀約時,慢慢退出,到最後我們都厭倦了這樣表面的感情。

這次回去,我才知道,原來你曾經想要在為我們的感情努力,可我卻早已不在對這段感情留戀。

有人說過,我太過理性,而你太過孩子脾氣。

你一旦愛上了,就會死心蹋地黏上對方,盡你所能地保護對方,也不管對方到底願不願意接受,在愛情哩,是專情,也是傻瓜。

當初,我們的眼中只有對方,即便老師們擔心我們會因為感情而成績下滑,希望我們可以分開,但我們仍努力克服了,也改變了他們的想法,轉而對我們祝福。可是熬過了最難的路,才開始發現,感情一點都不簡單,我們之間有著太多想法不同,你想得太遠,而我不想考慮那遙不可及的未來,甚至自私的告訴你,我不想要鎖死在這段感情上,我因為這段感情,失去了好多朋友,我不想連我的未來都因為這段感情丟失。

踏在我們牽手走過的地方,那些回憶,還是甜的,心卻是酸的。

還記得分手說再見那天,我沒有哭,不是因為我理性,是因為我不敢再次在你面前掉眼淚,害怕我們終究會放不開手,但如果一而再地為了同一件事吵架,我很累,你也很累。

最近,回首了好多事,偶爾還是會想起你,當初和平說分手,希望可以繼續當朋友,結果我們最後去連朋友都當不成,只因為怕會再次愛上對方。

三年了,即便雲淡風輕聽著笑著別人問我你的事,我還是忘不了我曾經對你的傷害。

但我偶爾依舊還是會想要傳訊息,明明我們過往那麼好,為什麼卻會變成現在這樣呢?這個答案,我想我得不到了。

人家都說,愛著對方說分手,會是一種遺憾,那遺憾會一直在心裡,那個人會在這個世界上,卻不再我的身邊,以前總覺得這些畫不過就是愛情小說裡的故事情節。現在,我好像明白了,遺憾的感覺。

17歲的愛情,是純粹,卻也很傻,直到失去才明白珍惜二字。

我好想親口告訴你,我好想你,如果時間能像我們送給對方的沙漏一樣,流逝後又重來,我會選擇鼓起勇氣,去告訴你這句話,而不是如同現在這樣,看著對方的動態,卻不敢再次發出問候訊息,問問你的近況。

你呢?你想我嗎?我們之間還有沒有重來的可能?你會不會像我一樣,想要傳訊息,卻不敢按出發送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