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場悸動

那是小高一的第一個暑假,那時候還在補習班上課預習高一的新課程。

然而中午的時候,會在附近的餐廳或是小吃攤找吃午餐的所在。

第一次到附近的餐廳吃飯,不知道原來這邊的餐廳都是自助式的,吃完飯後,也要將碗盤自行收到回收區那。

還記得打開餐廳的門,裡面滿滿是人,但唯有他,我看的一清二楚,或許只是這麼剛好,那一剎那,好像是對到眼似的,我們各自把眼神收回,然後我就和其他的同學到空位坐下。

飯後,我們依照店裡的規定,自行處理餐盤,然而在排隊的途中,我的後面就是站著剛剛對到眼的那個人。

我將餐盤放下後,卻沒看到放餐具的地方,而他也同樣的把餐盤放下,然而我們手上也同樣拿著湯匙,我在原地愣了一下,於是往後看了他一眼,他也正看著我,那樣的身高,那樣的眼神,我還真的是遲遲無法忘懷。

直到最後我們還異口同聲的說:「這個湯匙要放哪裡?」語落,我們兩都不小心笑了出來。

「哈哈,沒關係我去問看看服務生。」

「好喔。」我看著他去詢問服務生。

然後他也很體貼的拿走我手上的湯匙,幫我放去該放的地方。

但是我最後也只是說了一聲:「謝謝。」然後就走出餐廳了,雖然當下真的還蠻想跟他要個賴的,但是身為女生還是要有所謂的矜持啊。

雖然到最後再也沒見過這個人了,但是,還真的希望有一天能跟他再見一次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