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單戀

曾經都有一個很喜歡的他,但是對於他,我始終也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一直以來多想讓這段關係更加昇華,但是,我發現,你越是積極,這段關係,只會被弄的更糟。

我嘗試過無數個讓他會在意我的方式,很幼稚的是,到最後就好像是我在對他發脾氣似的,突然之間不理他,但是無論怎麼等怎麼點開訊息,他也未曾發給我任何一個短信,或是來關心我,直到自己調整好心情去找他,這才回到最初朋友的形式。

很難受吧,不,是一定很難受,但對我來說,不論對方是誰,其實自己在暗示的這個過程,他也依然感受你對他的期待,所以他也已經釋出那些回覆,只是我們總是給自己無數個幻想,想著或許只是我還沒跟他很好,或許他剛好在忙,但或許到最後,其實講坦白的,我們也不過就是自欺欺人罷了。

在這段單戀的過程,你迷失自己多久,你多久沒問看看自己,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最初的樣貌怎麼已經被你扭曲到不成人形,從來就不是對方把你糟蹋成這樣,只是你一昧的對自己施加那些不必要的期待所造成的。

你的確是可以努力,一直努力,我也相信努力地陪伴總有一天他會了解你的重要性,但是在這其中,還是必須保有自己的特點,保有自己的最原本樣子,這樣即使哪一天他終於看向你了,也不會是喜歡上你偽裝過後的樣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