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快思慢愛] 三十章里程碑

時間實在過得飛快!一覺醒來竟是2019年,《快思慢愛》已經連載了兩個多月,

這些日子,我用上下班的車程、晚上和假日碼字,一個禮拜有幾天我會跟老公說「晚餐就不煮了,外面吃吧。」,也是為了碼字。日積月累的勞損,我因此拉傷過肌肉,幸好最後也痊癒了。

所以這幾個月,我真的特別感謝我的中醫師和老公   (對,醫師要排在老公前面...哈哈),

沒有他們,也不會有這三十章的《快思慢愛》。

《快思慢愛》就好像我和老公之間的小三,跟小三鬼混過了,回家對老公也會好一點!

還未出嫁的好女孩,引以為鑑,以後千萬別學我呀!

不過說老實話,我老公很支持我,雖然他建議給我的梗都好爛,全都被我否決,但他還是對我的故事很感興趣。我沒跟他說我在故事裡還炖了肉,如果他看到的話,我想我會無地自容!

不知道讀者們對肉有什麼想法呢?我自己是喜歡的,不然我也不會寫。

不過也許有些乖寶寶不喜歡我愈寫愈污,那別擔心,三十章後怕是沒肉了。

完成《快思慢愛》後,我有好多計劃,例如寫校園,寫肉文,寫另一個特定職業為題的都會文,

等等等等,還未決定好!但我一定會盡全力,以我初心寫好每一個故事。

最後,我必須謝謝風纓和白韻,在POPO出文前,我沒想過自己也可以遇到那麼好的讀者,我居然也有這份福氣,好感動。特別是風纓,她給了我很多鼓勵,沒有她,真的撐不過去。

我也非常感謝給我留過言,送過珠的讀者,小的無以為報!

《快思慢愛》剩下兩至三章,後記就不寫了,我們下個故事再見吧!

xxo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期待你回來!!!
我看的好感動
想念那段時光,想念兔寶。
不知道你甚麼時候能看到,就當我寄託了一份思念吧。
2020-04-01 01: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