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我是窗外中落下的雪花

      固態、液態、氣態,皆是我的形狀。

      萬事萬物中都能看得到我的存在,簡單說我就存在你身旁,不論你做什麼事我都知道,恩……感覺有點變態。

      話說今天好像是聖誕夜,路上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這……是要閃瞎誰的狗眼啊!還好我沒有眼睛。

      聖誕夜下著雪才有感覺吧,現在的我正是雪的狀態,正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呢!

      這是我經歷的幾次聖誕節呢?次數早已數不清。當然,我也不曾特意去記就是了。

      看著路上挽著手說得有笑的人類,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人類開始過這項節慶呢?對我來說就好像剛剛開始。對於人類又是多久呢?

      永恆對於人類是什麼概念就好比我相對於人類的生命,毫無可比性可言。

      人類為何能這樣對自己人生不留遺憾的死去呢?不覺得不公平嗎?

      對於人類我有太多的不了解,畢竟,我始終不是人類。

      越看越對人類感到奇怪。

      街道上所洋溢著的幸福氣氛,我感到格格不入。

      對人類之間的感情感到羨慕,但沒感情的我又怎能體會。

      我不去在意身旁的事物,任憑自己飄落下去,對我來說渴望得到人類的感情是奢侈的,我不敢多想。

      恩?怎麼感覺熱熱的,現在不是下著雪,天氣還冷著,怎麼會有溫度?我看了下我的前方,這個陌生男子是誰?

      「我們在一起吧。」男子向女生道。

      少女紅著眼眶、紅著臉點了點頭。我向下滑落少女的臉龐,原來在我飄落中落到少女的眼淚中,身體暖暖的,這就是人類的溫度?

      男子深深的將少女擁入懷中,彼此擁抱著對方。

      對於人類的情感我好像懂了些。

      縱使日後沒有了聖誕節,人類還是會站在這裡,用不同的方式,傳遞彼此不一樣,卻同為重要名為「愛」的感情。

      永恆對於人類又如何呢?答案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