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還給我,我們加倍的約定。

感覺些許髮絲被一雙溫暖的手玩弄著,輕輕抽起一撮掛在我的臉頰上,一股溫柔短暫停留於我的面頰與眉間,然後離去。

睜開雙眼,高大的身影已走遠,但餘溫還殘留於你吻過的額與唇。

撫著,不知是驚或者是喜,不自覺的揚起了好看的弧度,那股悸動重重抨擊我的心臟。

「喂,你昨天是不是偷親我。」

嘟噥著小嘴,晃著酒瓶,眼睛不感直視他,害怕眼神透露了一些不該有的情緒。

「啊......妳醒著啊......」

我聽見他噗嗤的笑了出來,不掩飾的,放蕩的笑聲。

「還記得吧,雙倍還的約定?飲料,餅乾,泡麵......還有一切的一切。」

「記得啊,這兩罐水果酒,不就是還妳的嗎?」

他燦爛的笑了笑,而我現在才發現,我已經習以為常的笑容,是他的暗示,是他不會給別的女生的笑。

「嗯......你偷親了我......還兩下,要還我四個吻。」

我正視著他,等待他的回答,而他的眼神依舊是給我的溫柔,不語,是他給的回應,又或者是等待我的動作。

我把另一罐未開封的酒瓶打開,一口氣吞下裡面的液體,然後站起,壓在他的身上,他的反應不是驚嚇,而是期待。

「把我的吻還來。」

語畢,將唇瓣貼緊他的,數幾秒都不捨結束,但還是因為呼吸困難而離開了,嬌嬌的喘著微弱的氣息,眼前的男人已經變了眼神,用大掌一把又推回自己的唇上,毫不猶豫的讓舌尖滑進了我的口腔,酒精的香氣蔓延至空氣的每個角落。

我的舉止被眼前的男人打亂,壓著的雙手扣住了他的頸子,拔出了被他束縛的舌,休息了幾秒又主動的伸入,回應般的與他在口中交纏著,不知為何我已深深掉進了男人危險的香氣裡,他身上的芬芳已漸漸鑽進我的心房,我又一次的拔出,再強勢的吻住,這是喜歡嗎?我通紅的面頰,讓他的笑眼眯成一條好看的細線,緊緊抓住我的思緒。

「哈......第四個了?」

他將我輕輕的推開,又彎起了好看的弧。

「不夠,我還要......」

撒嬌般的歪著頭,向眼前讓我心動的男人索吻。

「呵......還沒吃飽嗎?」

「還......」

不等我說完,他已經用他的唇,堵住我的言語,我沈浸在他給的溫暖,積極的向他繼續索取,像個貪婪的孩子般,不把他啃食殆盡不罷休。

離開前,牽了一條銀絲,男人眨了眨他修長的睫毛,寵溺的為我整理些許凌亂的髮絲,不知何時我早就跨坐在他雙腳上,用盛滿愛意的眼神看著他。

「當我女朋友嗎?」

我訝異的將自己從妖媚裡拉回來,有些驚喜的望著他,而他將手掌撫上我的髮絲,我抿了下唇,用平常打鬧的語氣說。

「你都親了我這麼多下,這可不是我親你就可以還得了的啊!」

「哈哈,所以?」

「你要......對我負責......」

他菀爾,將自己摟入他的懷裡,將下巴靠上我的頭頂。

「好啊,我娶妳,以示負責。」

END......

那個找很久很久的甜文

甜文少少發的三白ouob

其實本是有打後續的

但   咳自行腦補吧~((不負責的作者((遭毆

餵食三白請留言❤

感謝你們的觀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