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笑著流淚 上 (彥俊、立農、丞丞---BG)

夢想,顧名思義,夢與想都是模糊的。其中的希望更是如同燭火般,閃耀,卻渺小。

對羽琴來說,夢想更是遙不可及,為什麼?

生活在重男輕女的家庭中,又有什麼資源能栽培她?連媽媽都因為保護自己的緣故,跟那個男人起了爭執,慘死在自己眼前,至此至今,羽琴的心裡陰影使她不敢反抗那個男人的安排,但這次,她忍不了了。

/

「被賣去那種地方,我不如死了!」

羽琴大聲吆喝著,為什麼會有爸爸親自把自己的女兒賣到那種地方讓人踐踏?

男人只是笑了笑:「我沒錢養你,想活著就得靠自己賺錢!」

羽琴眼紅的看著被後母護在身後的趙楓,有些妒忌。

一個五歲的弟弟被寵在掌心,而我,十五歲了,卻得淪落至此。我上輩子是不是得罪老天爺了?為什麼要如此折磨我呢?

那晚被賣到酒店的她,偷偷的躲到了廁所哭了一整晚,她慶幸著沒有人發現,直到她出了廁所,已經是半夜三點的事了。

而在門外等她的,是一名俊美的男子。

他緩緩的道:「第一天就逃班,你的膽子還不小。」

聽這語氣,羽琴也知道自己麻煩大了。

 

「給你五分鐘把妝補好,到我辦公室來。」

男人留下一句話,逕自走了。

羽琴愣了愣,走回水槽前洗了把臉,把妝全卸乾淨,似乎沒把剛才男人的話放在眼底。

/

叩.叩.

聽見敲門聲,男人的嘴角微揚,待她走到自己面前,微微欠身:「老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摸魚的……」

羽琴不敢抬頭,眼前的男人充滿著危險的信息,強大的氣場差點壓的她說不出話。

「你幾歲?」男人的語氣不如想像中的咄咄逼人,羽琴很自然的放下了警戒心,老實的回答。

男人聽聞有些驚訝「難怪……」

一位十五歲的孩子被賣來這裡還真有些超過了。

「記住我的名字,林彥俊。」

男人眼神柔和,在羽琴抬起頭時,他笑笑說:「下樓跟林媽媽報我的名字,說要把你轉到內場。對了,別讓別人聽到。」

隨後,林彥俊挑眉:「也許,過幾天你會有新工作?」

/

羽琴搭著電梯向下,心中有著說不盡的不安,而方才老闆說的又是什麼意思?

「林媽媽……老闆說要把我調到內場……」羽琴有點忐忑。

眼前的林媽媽也不過三十多歲,在這被喚作媽媽,可見的這裡的平均年齡多小了。

林媽媽一臉鄙視的笑了笑:「你這種人我看多了,拿老闆的名字?你以為你有多大的面子?!昨天逃班的事別以為沒有人知道!」

羽琴聽聞,身子微微顫抖「老闆叫我說的…他叫林……林彥俊!」

林媽媽的眉頭緊鎖:「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得到的,暫且讓你待著,我會向上級再確認,別以為你沒事了!」

說完,林媽媽叫了另一個比羽琴大五歲的內場姐姐來指導,自己很快就離開兩人眼前。

羽琴不解:「姐姐,老闆平時……」

那個姐姐淡淡的說:「平時是見不到老闆的,就別惦記了,沒用的,以前還有幾個姐姐設法想要走後門,結局都不是太好,跟我來吧!」

經過一會兒相處,那個姐姐的個性和羽琴十分投機,兩人可謂相見恨晚,諷刺的是居然在這種地方認識。

她的名字叫苗米米,她也是在很小的時候被賣了進來,據說在這裡已經十年了,從以前她一直待在內場,而現在她便是這群人中年資最久的,自然也沒人敢將她換到外場。

不過在談天的話語中,似乎透露了一些事,特別是最後的那句……

「老實說那些大老闆出手都蠻揮霍的,出去一次都幾千幾萬的跳呢!」

羽琴抽了抽嘴角,隨即將自己那有些不禮貌的表情,換上了原先那具有欺騙性的無辜神情,淡淡的微笑,跟著米米到處轉轉。

直到了隔天一早,兩人才肯可歇下休息。

當羽琴在轉角遇見彥俊時,總覺得米米根本是在唬她。誰說不常見到老闆噠?你們老闆不是挺勤快的嗎??

「做的還習慣嗎?」彥俊瞟了一眼羽琴,隨後看著手裡的資料淡道。

「才一天,誰知道習不習慣ㄚ……」羽琴喃喃,不過彥俊的表情讓她倍感壓力,只得回答:「不錯ㄚ,米米姐人很好!」

聞言,彥俊皺皺眉:「林媽媽把你交給苗米米?」

他似乎很驚訝,又道:「以後少跟她混,知道嗎?」

羽琴一愣一愣的點頭,待彥俊離開,她才覺得有些不對勁。

咦?原來老闆可以決定員工的交友圈嗎?

/

經過幾天的相處,羽琴跟米米的友誼越是要好,反正交友這種事,大老闆也沒時間監督的吧?

於是這僥幸的心態,導致了不久後的悲劇。

又過了一週,即使羽琴再不喜歡這裡,她也有些習慣這樣的生活,替客人調酒送酒,看到包間裡發生的種種,也能漸漸能視而不見了。

人的適應力真是強的可怕。

然而在那一晚,米米喚了羽琴與她一同去送酒,她並沒有懷疑,就這樣隨著她進了包間,裡頭有兩個男人,一名中年,一名較為年輕。

那名中年的男人笑笑的要兩人坐下,米米似乎很熟悉的坐到了中年男子身旁,只不過眼神卻時不時飄像另一個男人。

羽琴愣在了原地,有些遲鈍的她,也知道這是什麼狀況了。

當她正想轉身離去時,中年男子淡道:「識相點,坐下!」

米米嬌羞的附和道:「是啊~我們大警官說的對~」

羽琴此時更是不解了,身為警官,公然進入這樣的場所,不會引人遐想嗎?不怕上新聞嗎?

不過這似乎是常態,羽琴只是還未見識過罷了。

她咬緊牙根,坐下的身體完全僵直,中年男子又道:「小陳啊,要習慣出入這種場合,以後才能幹大事啊!」

羽琴悄悄的瞄了那名被稱作小陳的男人,對方臉上的表情,不比自己好上多少,頓時羽琴心底對這名男子的印象挺好的,只是下一秒,那好感在那句話下全然消失了。

「那個,前輩,我與這名女子到別處玩吧!畢竟這間房並不大……」

聽到這,羽琴忍不住瞪了身旁的男子,而對方並沒有看她,視線是落在中年男子身上。

「算你識相!」中年男子笑的猥瑣,羽琴看的有些心寒,而身旁的男子輕輕牽過她的手,將她帶出包間。

一關上門便禮貌的放開:「你……沒事吧……」

羽琴此時對自己方才誤會的舉動感到羞愧,連忙道歉了一番,問道:「不過,您來這裡是要做什麼的呢?」

男人嘆了口氣:「要不……我們找個地方說?反正剛剛前輩錢都付了,你也剛好能休息一下,我也不會被前輩找碴,去喝杯咖啡怎麼樣?」

羽琴點點頭,在心底又佩服對方,幾句話就能表達自己並沒有任何多餘的想法,讓人很容易信服。

兩人步行到了兩路口外的咖啡廳,裡頭的人朝男人打了聲招呼,替他們準備了窗邊的座位。

「喝點什麼?」

男人的舉手投足都紳士的讓人挑不出毛病,羽琴對他的印象又噌噌噌的往上升。

羽琴點了杯卡布其諾,男人則點了黑咖啡。兩人面對面坐著,這時,羽琴才能仔細看看男人的面容。

除了那天生的笑眼以及那出眾的氣質,皮膚也是好的令人羨慕。

羽琴看的入迷,男人只是笑笑的看著對方神遊道:「我臉上應該沒沾到東西吧?」

羽琴輕顫了一下,有點心虛:「沒有,不過你還沒告訴我你為什麼要……?」

男人並沒有馬上回答,只是淡笑:「這時候不該先自我介紹嗎?」

羽琴在心底吐嘈:你當這是在相親嗎……

不過吐嘈歸吐嘈,羽琴還是開口道了自己的名字和年紀,而男人臉上的表情依舊,隨即說道:「陳立農,二十二,職業……」

「警官嘛!我知道的!」羽琴打斷了立農說話,覺得方才的舉動有些不禮貌,她又道了歉。

立農似乎不太再意,只不過他沈默了一會,嚴肅的開口:「你呢?為什麼在那種地方工作?」

羽琴的眼神黯然,嘆了口氣,道出了原因。

鈴聲打破了原來的恬靜,立農接起電話,走道一旁,不過幾秒,他的臉色越漸嚴肅,似乎發生了嚴重的事。

「我有事得先離開了,以後來這報我名字就行,然後……我會帶你離開那裡的。」立農留了這句話後便離開了。

羽琴在心底默念了一次他的名字,陳立農,好,記住了。

/

回到酒店時,米米依舊待在包間裡,隱約傳出的聲淫讓羽琴覺得不舒服,她才理解當初老闆的意思。

「去哪了?」

羽琴恍神之際,彥俊站在她的身後,語氣極為冷淡。

本來沒幹甚麼,怎麼被問的這麼心虛呢?

羽琴轉過身,如實轉告:「陪客人出去了!」

「苗米米帶你的?!」

「對……不,不是,是我自己出去的……」羽琴看著彥俊的臉色,感覺自己好像不小心坑了米米,趕緊改口:「真的是我自己出去的啦!別怪米米姐,而且我什麼都沒做,真的!」

彥俊看著羽琴解釋的神情實在可愛,忍不住笑出聲,「我相信你,不用這樣著急解釋!」

「但我怕你怪米米姐……」

羽琴小小聲的道出原因,而這個理由彥俊也是知道的,他嘆口氣,伸手敲了下羽琴的腦袋:「就跟你說少跟她混都不聽!」

「嗚……知道了啦……」羽琴撫著頭,快步離去。

彥俊在原地笑笑,身旁的秘書前來道了句:「老闆,都安排好了!」

「好,我知道了、」

/

「嗯…所以現在是……」

羽琴呆愣的坐在媒體前,任由鎂光燈閃著。

「請問,林老闆這次親自參加發佈會的原因是什麼呢?」臺下的記者嗅到一股八掛的氣息,一窩蜂的湧上前。

彥俊看了一眼依舊失神的羽琴,開口:「我們公司既上一位出道的演藝人員有多久?」

此話一出,大家心裡皆有底了!星燦自從七年前老總過世後,許多事便落到現任總裁林彥俊手中,而林家企業的龐大,以及看扁這位十幾歲孩子的老員工們,彥俊五年內能穩固這一切種種,已是很不容易的了。

然而這最為混亂的演藝公司便漸漸被世人淡忘,彥俊也無心管理。

而這一次,星燦出了一名女演員,才讓人回想起他們從前的輝煌。

「我會親自發表,表示我對星燦的重視,也希望媒體朋友們能夠理解這幾年來我對經營星燦的疏忽。」彥俊起身,朝媒體行了禮。

再來便是一陣寂靜,沒有記者再深入這個議題,而是轉向這次記者會的主角,那名要出道的女演員。

「請問趙小姐是怎麼被星燦選中的呢?」

「嗯……」羽琴不自覺的向彥俊投出求救的眼神。

「對於這個問題,我來代替回答吧!」

     

羽琴想起了先前自己與彥俊的談話……

/

「坐下吧。」彥俊指了指辦公桌旁的沙發,意識羽琴坐下,而他擱下了手邊的文件,將椅子滑動到了沙發邊。

「老闆,找我有什麼事嗎?」羽琴彷彿天不怕地不怕的神情,又逗的彥俊差點笑出來。然而,羽琴心底那叫一個驚恐。

不會吧…只不過是跟米米姐交好,沒聽老闆話而已,有必要被炒魷魚嗎?

「在來這裡之前,你有什麼目標嗎?放心,這只是例行公事。」

彥俊拿出了紙筆,就像問公文一般的口氣,詢問羽琴。

「嗯……我不知道,既然我會被賣來這裡,你覺得我能有什麼實質能達成的目標嗎?」羽琴很直白的回答,只不過她心裡還是有一些想法的。

「夢想呢?小時候的也行。」彥俊敲敲筆尖,抬頭看著若有所思的她。

「我有資格談夢想嗎?」羽琴低著頭,老實說她有過,但是多久以前她也說不清了。有希望的人才有資格夢,沒希望的人呢?像她,光是想如何填飽肚子都是難題了,更何況是那連形也沒有的夢想呢?

「是人,都有。」彥俊看著羽琴那泛淚的眼眶,有些不忍。但是那麼多人有相似的遭遇,他們又何嘗不想翻身、不想逃脫這悲慘的命運呢?

「夢想是動力的來源,有沒有希望成功是一回事,但沒有努力,怎麼能輕易放棄?」

「我想當演員。」羽琴喃喃。

低著頭的羽琴並沒有發現彥俊眼底的笑意,續道:「只不過這根本不可能的,況且我的人生應該就這樣了吧……」

她苦笑,眼中的淚終究是崩不住。

「你先回去休息吧。」彥俊似乎在安慰她的拍拍她的肩。

在羽琴走出門前,他說了句話。

「這不見得不可能。」

/

好,她懂了,那句話的含義。

「既然如此,還希望各位能對於新人多多照顧。」彥俊淡淡的說完,輕拍了兩下桌子。

先前兩人已經講好,這個暗號是要行禮並準備散場的意思。

羽琴站起身,向媒體行禮,說了聲請多指教後,便隨著彥俊他們一同離去。

到了台下,羽琴忍不住開口問:「但我什麼都不會,我現在要做什麼?」

彥俊叫了一名訓練有素的女孩來當羽琴的助理,向她說了一句:「我只能幫你到這裡,畢竟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才更有成就感。」

就這樣,羽琴那得來不易(?)的演藝之路就此展開了。

//

就像彥俊所說,他幫羽琴開了條路,但接下來都得靠自己打拼。

「羽琴,有喜歡的嗎?」

小雀拿了五六個劇本簡介交給羽琴,兩人正在決定該去面試什麼角色。

羽琴只是淡道:「不用看了,我們全去吧!」

反正剛出道,多演些小角色來增加經驗還是很重要的。

於是……從北到南的面試全跑了,還算幸運的,有其中一齣接到有台詞的角色,其他皆是跑龍套的。

即便是個出現三集的小角色,羽琴依舊每天從早到晚皆泡在練習室裡,除了練習各式表情外,練習流淚,摔倒以及各種各樣的演技練習。

小雀看著羽琴的各種準備,拿出了手機,傳了個訊息。

/

「聽說你都會在這,所以我過來了。」

開拍的前兩天,羽琴仍然在練習室裡,門口的男人甩甩手中的夜宵,面露微笑。

「陳立農?!不,陳先生,你怎麼會來?」

羽琴喘了口氣,走向前把立農請了進來。

時針正悄悄的移向數字二。

羽琴隨著立農一起坐在了練習室的一角。

「你怎麼會過來?」羽琴接過立農手中的飲料,昂首灌了一大口,她自己也不知道她上一次吃飯是什麼時候了。

這一口飲料,完全勾起了她的食慾。

「慢慢吃吧!如果還想吃再跟我說,不急的!」立農拾起一塊雞蛋糕,小口的咬著,眼底帶著淡淡的笑意。

「不是…咳…你還沒回答我…咳…」羽琴滿口的食物,但硬要發言的結果,便是被嗆的說不出話。

立農替羽琴拍拍背,讓她喝口水順了順喉,這才回道:「前一陣子的新聞我還是有看到的,不過當演員也是令我挺意外的,畢竟機會有些難得……」

「打住!我什麼都沒做,你記得吧!那個老闆林彥俊就是酒店老闆,他可能看我可憐才讓我進演藝圈的吧!不過接下來的一切活動都是我自己處理的!」羽琴伸手制止立農繼續說下去,她死都不會讓走後門這個罪名安在自己身上的!

立農點點頭表示瞭解,隨後問道:「有接到什麼戲嗎?」

羽琴將劇本遞給立農,順道收拾了散落一地的食物包裝紙。

「要不……我幫你對一下戲吧?」

咦?原來大警官同是戲精嗎?

「問你,我究竟在你心裡的什麼位置?」羽琴胡亂的喊道。

「從來,都是沒人能取代的,但……」立農將臉撇向另一便,不願意與其對到視線。

「但是什麼?!我每天每天,都只為了你!放棄了留學的資格是為了什麼?!」淚奪眶而出,到這,立農有些訝異,不過他仍冷淡的開口:「我只是把你當妹妹,而你放棄了留學資格又與我有何關聯?」

「祐瀟,我可算是看清你了,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自作多情!」羽琴手中的禮品袋掉落至地板,轉身擦去頰上的淚水,頭也不回的離去。

「你演技真不錯。」立農拍了拍手,走向前替羽琴抹去殘留在眼角的淚水:「你這次演這種角色會一炮而紅的!」

「過獎!」羽琴燦笑。

演戲是這輩子最快樂的事,也是讓她能感覺,原來,她還活著。

/

「卡!羽琴殺青!」經過一周不斷的拍攝,羽琴的鏡頭很快的結束了!導演更是對這位年紀輕輕,但禮貌及外貌皆具的女孩讚賞有佳。

「辛苦了!」同是劇組,且為男主角的范丞丞也走向前稱讚她一番。

羽琴相信,這樣一個好的開始一定會讓她更有動力面對接下來的每道關卡,也能讓自己對自己更加有自信!

只不過,這一切是不可能這麼順利的。

那些跑龍套的戲接完後,試鏡居然一直碰壁,羽琴不解的同時,小雀匆忙的遞上一則新聞。

『驚!清新小生原為陪酒小姐?!』

原來它才是罪魁禍首。

「羽琴,咋辦啊?」小雀緊張的咬著下唇,手裡的紙也被揉爛,而羽琴卻冷靜的詭異。

「明天,有沒有試鏡?」

「有的,但……」小雀支支吾吾,而面露難色。

「我覺得還是別去了吧……那導演的風評不是太好,圈內人都知道的……」

羽琴只是點點頭:「無所謂,能試鏡上角色才是我們唯一能做的。」

小雀嘆了口氣,緩緩遞出手中的簡介,羽琴接過,她越看越覺得有意思,便下了決心,明天一定要讓自己徹底翻身!

然而,事情與所想像的相反。

願意讓她試鏡的劇組已經不是太多,羽琴更是低聲下氣的進了試鏡場所。

一路上人的指指點點,羽琴已經試圖屏蔽那些輿論,但最令她崩潰的是接下來的事。

「來來來!先坐下!」偌大的面試間裡,只有一張桌子及兩張椅子,一端坐著導演,此外,這個空間沒有其他人。

羽琴內心有些不安,但也說不清為什麼。

導演遞出了一小段劇本,內容出乎意料的露骨。

硬著頭皮,褪去了披肩,露出了平口洋裝,導演走向前,手指滑過她的肩,若有似無的撫過胸前,無恥的開口:「你應該很有經驗吧!來,滿足我,這個角色就歸你!」

羽琴驚愣:所以……我是遇到淺規則了?!

手機的鈴聲打破寧靜,導演笑容依舊猥瑣,羽琴默默的按下了通話鍵,即使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

「考慮好了嗎?不過就是做你以前做的是,報酬從錢變成角色,應該更是划算的吧!」

不可置否,這個導演戲下出來角色,個個都會火,但……拿自己身體換真的值得嗎?

敲門聲傳來,導演嘖了一聲開口:「晚上,公司斜前方的KTV等你,先出去吧!」

門外的人見羽琴出來鬆了口氣:「你沒事吧?」

「沒事啦……只不過你??」羽琴不解的看著范丞丞。

明明離上一次見他已經有一個月之久,這樣一個大紅人,怎麼會記得她這個小角色呢?

對話的過程中,羽琴把手機直接關了機,她也不再想那通電話的來電人。

「沒有,剛好要來找別的導演講戲,路過時在外面看到小雀很著急,便問了一下。」

丞丞又道:「那個導演的事跡我還是有聽過的,真的沒事?」

「沒事的,你先去忙吧!」

羽琴已無心思考其他事,滿腦子都在思索、在比較,這樣……真的值得嗎?

/

「小雀,我出門了。」

老實說,羽琴也還沒想好,究竟…要不要去赴約?

無神的走在路間,不知覺的晃到了KTV門口。

導演笑笑的摟上了羽琴的腰,即使羽琴根本毫無知覺。

閃光燈下,導演下意識的鬆手。

「請您自重。」

男人將失神的羽琴護到身後。

「您應該知道我是誰吧…」男人步步逼近,強大的氣場與冷冽的眼神讓導演也不敢開口。

「我當初會參加發佈會的意圖不是很明顯嗎?這個人,是我林彥俊罩的。」

彥俊沒打算再和導演多說,轉身看了一眼羽琴淡道:「走了。」

彥俊一路上什麼都沒說,車頭直直行駛到了羽琴家門前。

「真是個無法讓人放心的傢伙……」

下車前,羽琴似乎聽到了這樣一句話。

手機上的網頁頭條寫著方才發生的事,但那張照片並不是當初彥俊拍的那張,她正匪夷所思的同時,便有人打過來解惑了。

「林彥俊有把你好好送回家吧?」那頭的人問。

「有,我到家了,剛剛那個新聞……」

「哦,我處理的,你放心,我有讓媒體們把當初的照片解釋過了,你會沒事的。」

「陳警官,謝謝……」

「這本就是我應該做的。」

/

又過了一個月,羽琴的事漸漸不再被世人笑話,每一次的面試也是卯足全力。

這一次,她意外的接到了女主角。

「好久不見了,還好嗎?」

其實那天的事,他也是知道的,不過以他的身份介入,只會讓事情更加一發不可收拾。

「咦?你是男主角?」羽琴見來者是范丞丞,感嘆著自己真的很好命,能與有顏又有實力的當紅男演員同臺飆戲,還能沾沾他光獲得一些關注。

這戲來的真是時候。

「難道我比較適合女主角?」丞丞笑道。

羽琴也開完笑的回:「我好像也比較適合男主角~」

兩人自從上一次劇組的相處後發現默契挺不錯,兩人在劇組裡也混的不錯,羽琴的好名聲很快的在圈內傳開,說是一位好相處又不拖戲的新星。

然而在這齣戲開播,拍攝進度也進入尾聲之際,拍攝片場外卻被砸場,幾位媒體拍著外頭那位找麻煩的男人。

「羽琴根本就不孝順,性格偏差至極!大家根本就是被她騙了!」

一名場助跑進來向羽琴說:「外面有個男人自稱是你的爸爸。」

丞丞伴著羽琴到外查看,羽琴見狀冷笑了聲:「我記得我沒有家人啊?在他們丟棄我的時候,我不應該就成了個孤兒了?」

記者看到羽琴出來回應,紛紛將鏡頭從男人轉到了羽琴身上。

「請問那名男子真的是你的父親嗎?」記者問道。

「發佈會時我似乎沒有把我是孤兒的事告訴大家,十分抱歉,讓大家浪費時間了。我並沒有料到會被有心人利用,各位辛苦了,是我的錯。」羽琴朝記者們行行禮,用言語即行動表示歉意。

有些記者們因為這樣對女孩的印象越來越好,也打從內心的同意,當初女孩爆紅的原因絕對是靠自己,而不是走後門啊!

大家正思索著待會回去要如何把羽琴完美應對砸場事件寫的多麼智慧時,那名男人衝向前,緊掐住羽琴的頸,在後頭幾步的的丞丞趕緊向前,不待他伸出手,另一人將男人的手反折至身後:「趙岳鵬先生,請您跟我到警局一趟。」

「陳警官……麻煩你了……」羽琴實在不好意思,但立農在離開後,她收到了封簡訊。

【你要不要親自處理這件事?如果要,我晚點來劇組接你。】

【好,麻煩了。】

/

警局裡的一間小接待房裡,趙岳鵬冷笑了一聲:「要不是我,你現在哪有那麼風光?」

羽琴深吸了一口氣:「那還真是有勞您了~現在可以滾了。」

「欸~怎麼能對自己的父親那麼沒禮貌呢?」

趙岳鵬變本加厲的道:「以後你的薪水也得寄回來,趙楓需要。」

「他需要什麼?!」羽琴覺得荒唐:「以前很多人羨慕我有個老闆爸爸,結果呢?我以為我自己跟乞丐沒兩樣!」

「說什麼東西,不孝女!」趙岳鵬拿起桌上的茶杯,就要往羽琴身上砸去。

立農站起身,一手把茶杯押回桌上,臉上的表情依舊,有個成語能完美形容他,笑裡藏刀。

「趙先生,若您真的出手,我便可以現行犯的罪名逮捕你,我相信羽琴會提出告訴。」

趙岳鵬收手,腦羞成怒的甩門離開,留下了一句:「別以為你能囂張多久!」

/

在那之後,趙岳鵬都還沒有動作,這部戲終於完好的拍攝完畢,而且回響不錯,羽琴的聲勢漸漸水漲船高。

假若沒有彥俊、立農及丞丞,她的生活現在又是怎麼樣的呢?

羽琴看著因新戲宣傳而到場支持的粉絲們,不禁感慨。

但這只是開始。

而將來又會遇見什麼?

夢想會像一對無形的翅膀,一直支持我的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