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终于再次遇见了你》男女主角名字诞生篇

嗨嗨~尼好尼好!!!这是小女岚堂言(好了无关痛紧的人麻利滚开

好好来进入正篇啊,现在小女是想介绍关于《终于再次遇见了你》这本书主角们的诞生。

首先呢,这本书一开始的名字并不是   终于再次遇见了你   而是   呆萌丫头,暗帝爱你!

至于为什么换了呢,原因非常的简单。因为小女突然觉得原先的这个名字有点不是小女想带给大家的感觉。于是该写成现在的名字了。

关于这本书的主角们名字呢,不满大家。小女对起名字这件事非常的没天分。想了好几天熬了几次夜考虑了好几次就是无法取个满意的名字。

先说杨影蜜这个女主角吧,杨影蜜这名字诞生在小女的学校里,还是上课时候呢。杨影蜜的姓是来自于小女本人的姓。(嘿嘿没错小女是姓杨的)啊啊千万别误会,杨影蜜的人除了脾气性格和小女有点像以外都没一点是一样了,杨影蜜和小女是两个人。但是杨影蜜她是多数反映在小女想要的生活吧,现实中小女是一只羡慕着杨影蜜的希望自己能和她一样希望我们两个是同一个人。(好像有点偏题了?)杨影蜜的名字呢没什么深刻的意思或者意义。这只是小女突然从脑海里跳出来的。对了,杨影蜜原本也不叫杨影蜜,她原本是叫杨蜜儿的,只是小女的闺蜜说杨蜜儿太像小名了,于是小女便帮她改名成"杨影蜜"了。

再说蓝逸辰这个男主角吧。蓝逸辰呢,不是小女取的名。是小女闺蜜帮忙取的。小女翻篇了一两本字典查了好多个好听的名字凑在一张纸上怎么取都取悦不了小女。于是就让闺蜜帮忙,闺蜜一开始给男主角取的名字是江逸凡,用了这个名字一段时间以后,小女和闺蜜才发现江逸凡这个名字在别人家的小说出现过,男主角也用着同一个名字。(大概是闺蜜和其书的作者心有灵犀吧哈哈哈)于是我们逼不得已又要想一个新的名字。小女觉得"逸"这个名字很美,而且哥哥和妹妹的名字都照着"逸"这个字取好了就决定不换"逸"这个字。考虑了好久翻了一本字典崩溃了几个小时后小女和闺蜜才想出这两个看似简单却花费好久力气的名字了。取名为"蓝逸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