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臺灣的過度民主和人權泛濫

            說到臺灣的民主,那根本不叫民主,那叫政治斂財。國民黨、民進黨貪污那麼嚴重很多都是向民眾以各種名義斂財。昨天我被客人差點動粗的時候,外面的少爺不但沒有幫我教訓那位客人,而只是默默的在旁邊掃地。這種客人要是敢在日本的風俗店、KTV、酒店胡鬧的話,肯定會被老闆請來的黑道份子恨恨地毒打一頓,從此被列入黑名單,所有的紅燈區都會把他們當成拒絕往來戶拒絕接待。

              我們漢人上千年的奴隸制度為什麼會在民國三十~四十年代被共產黨軍閥徹底瓦解的原因,就是在民國前有太多對奴隸過度寬厚、過度慈悲的奴隸主們,那些奴隸主因為不忍心看自己最信任的奴隸遭到社會上的不公,於是就讓自己的兒子們去歐美國家學習人權法律知識和民主投票制度。一開始他們學這些是有利於民的,可是日子久了。人權過度泛濫、縱容,導致很多殺人犯就算被抓,只要被關幾年,就可以假釋出獄繼續殺人。能夠被判死刑的殺人犯也頂多鳯毛麟角,少之又少。

              太過民主,孩子不尊重父母親。太過民主,所有犯姦犯科等殺人的罪犯都可以被原諒。想讓全球的百姓徹底清醒,就要推翻虛僞的人權國際組織,他們個個都是騙子。只會向民眾斂財騙吃騙喝,然後帶著人權的假面具去蹧蹋雛妓和婦女兒童。只要利用軍閥推翻他們,把他們所有的人權相關書籍和民主法律條文通通用火燒掉的話,或許百姓會尊重國家元首,不會濫用權力惡意批評。一個國家要有一個男主人,那就是皇帝,另外還要有一個厲害的女主人,那幾是皇帝的妻子皇后。沒有皇帝,沒有皇后,靠民主選舉總統換人做,就好像無辜的少婦嫁了人沒有尊嚴,嫁給夫家身體除了供丈夫享樂當生育工具,還要任丈夫的兄長、父親當做免費的慰安婦,日夜被強暴。生的孩子除了算丈夫以外,其他的都是跟伯叔、公公生的野種。而且伯叔、公公還會跟自己的丈夫搶奪孩子的監護權和身體自主權。一個家不能只有一個男主人,還要有一個精明強悍的女主人。女主人不強悍不精明,過著被蹧蹋被欺負的日子,不儘孩子們保不住,而這個家也會出問題。甚至伯叔、公公為了擁有這名少婦,私自帶人殺掉那名少婦的丈夫,過著為少婦吃醋、勾心鬥角、互相殘殺的日子,到最後大家都沒有好下場。我們臺灣就像女人的閨房一樣,沒有固定的丈夫,床頭新郎拼命換,一雙玉臂千人枕,一抹朱唇萬客嘗。國家沒有固定一個領導人的話,不儘國家越選越窮,百姓哀聲四起,到時候第三次世界大戰絕對會爆發。就因為美國總統川普不對百姓付責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