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我是聖誕卡

          喧囂的都市,寧靜的鄉下,都藏著我的身影,我是誰?我是聖誕卡。

          設計師在我身上穿上衣服,也決定了我的出身,我是一張聖誕卡,紅白交叉拐杖堂圖案的聖誕卡。

          今天,我和朋友一如往常的駐立在文具店,等待有位想傳遞溫度的客人把我們買走。此時,有位女孩,她一張一張的拿起,接著拿起我和我朋友,走去結帳。

          女孩回到家,把我和其他卡片放在桌上,拿起,第一張是雪人卡,下一張是薑餅人卡,再來是我的朋友禮物盒卡,一張一張的寫著,不禁讓我緊張起來,女孩會在我身上寫什麼呢?筆尖刺下去的那一霎那會痛嗎?

          終於輪到我了,女孩把筆寫下去的那一刻,我一點也不痛,反而有股溫暖的感覺。

          “給聖誕節那天的自己:

            這一年妳辛苦了,謝謝妳的勇敢、妳的努力,即使挫折,也不逃跑,明年去做妳想做的事情吧!祝妳聖誕節快樂!  

                                                                                                                                                        來自     幾天前的自己     11月25日”  

            女孩寫完後把我和其他卡片丟入郵筒,經過幾天日曬雨打,我又回到女孩身邊,只是身上多了一個郵戳印。

            原來我們是女孩給她自己的聖誕卡片,原來我們是人與人之間傳遞溫暖的媒介,即使要與朋友分開,我們也喜歡我們的使命。

回作家的PO

回應(1)


雖然短,但是是篇很溫暖的文
2018-12-05 22: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