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睽違兩年——海賊同人《馬力喬亞的魔鬼》正式回歸

        首先,跟等待等到放棄的老讀者們說聲抱歉!因為查查任性的關係讓你們沒辦法繼續跟著維恩一起在偉大的航道繼續旅行下去。

        兩年間發生了很多事,但查查始終沒忘記魔鬼這本同人——貫穿了我1/3個人生的故事,可以說是沒完結就太對不起過去的我了。現在,查查回來了!但礙於寫作只是興趣,現實生活越見壓力山大,查查不想再給自己立下一大堆綁手綁腳的規矩,但可以保證的是查查絕不是一個沒有靈感的人,所以不會因為有沒靈感就斷更這種鬼事,所以更文方式採不定時(๑و•̀ω•́)基本上沒意外會是一星期或兩星期一更。

        魔鬼因為是兩年前的作品,兩年後重新審視會發現當初沾沾自喜覺得沒問題,現在卻覺得「哇!不改不行」的橋段,所以會逐步開放覺得沒什麼大問題,不妨礙閱讀的章節,老朋友可以當作為了未來新章節的溫習(說到老朋友,好多人都上大學了5555),也很歡迎新朋友一起搭上在偉大航道冒險的海賊船!

        還有一件事查查不得不提,會寫《馬力喬亞的魔鬼》純粹只是想替以前無力駕馭龐大世界觀的我完成作品而已,也算是替自己的大叔控完夢——是的,查查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叔控,魔鬼的男主基本上都是年過30、40的大叔rrrrrrrrrrr   ^q^

        說了這麼多,查查還是很喜歡跟大家交流的(   •   ̀ω•́     )不知道這兩年popo的海賊同人又多了多少新作家^q^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嗚嗚嗚嗚嗚 我路過了
真的壓力啊!!! 嗚嗚嗚嗚嗚.....
第二分工作班越來越多 也讓常常延遲更新文章的說
妳也辛苦了 加油唷><
有空我也會來追追文的=///=
2019-05-10 14: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惡,不得不上浮
歡迎回來啊,在這裡上大學+1 顆顆顆
這次一定要乖乖更新到完結唷~
我會一直追下去的((握拳
2018-12-06 23: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5555我知道妳上大學了!苦盡甘來yayayaya不過也就代表再當學生也沒幾年了,很快就會被社會80(不
我一定會完結的哈哈哈,不過字數應該會爆多……如果有什麼心得感想都可以直接留言沒關係!
2018-12-07 00: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