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跨年後道別

揚起頭,望著全臺的最高建築,“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在上頭閃爍。

我想起去年的跨年夜,想起了你……當時也像現在這般嘈雜,你伸出雙手摀著我的耳朵,你的唇一開一闔,嘴型像在說:新年快樂,我愛妳。

那時候的101附近蜂湧人潮,街道上很熱鬧,我的心被你注入的溫暖滿溢,我的耳因為你寧靜的喧囂而感到熱鬧……

送我回家的路上,你牽著我,手心遞來的溫度比陽光還舒服,望著地面上和我倆一樣十指交握的

黑色人影………我們的影子被路燈拉得好長好長。

後來你說,跨年表演那些歌手唱的歌都沒你好聽,以後你天天唱給我聽……

後來……可惜,就沒後來了。

-

臺北101離我很近,大概比去年你陪我跨年時還近吧。

這裡依然很熱鬧,人潮依舊,可是……我的心卻是一片寂寥,寒風吹拂。

我以為來跨年可以回味有你在的感覺,或是當作嶄新的開始,把你忘掉……

然而,我卻更想你,情緒佔滿傷懷,淚水似乎不會有停下來的一天……

明年我也許不會來跨年,也許不會再出門,也許,會在心裡隔空向你道別,也會向這個世界道別。

這只是靈感、靈感、靈感(重要的事說三次

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因為某天經過市政府廣場,一個抬頭,發現………101離我好近啊!!

然後就想寫個很悲傷的小品文

所以大家,人生在世還是要堅強!不可以輕易放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感覺很不錯的小品文XD
可惜有點短
2018-12-01 00: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發現這篇了
好悲傷啊
芊木也是蠻多愁善感的吼
101原來可以有這種想像

或許哪天,
這篇靈感可以發揮成一部小說(?)
美的很浪漫的愛情故事
2018-11-26 17: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