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混亂的思緒

      三年的時光,我感受過幸福、喜悅、傷心、背叛與痛苦,至始至終我都選擇待在你的身邊,雖然幾度與你置氣,吵著鬧著要離開,可最終都是無法放下的。

      曾變得患得患失,在一起的時光是開心的,離別後又疑神疑鬼,無法全心相信你說的話,變成連自己都討厭的模樣;也曾為了引起注意故意找你吵架,就是為了從你口中聽到我想聽的話語,可到頭來不過是苦了你傷了自己;後來不再吵了,不再鬧了,變得冷靜、理智,甚至有些微的不在乎,在旁人看來我是無情的、冷漠的,可只有自己知道我只是不想再受傷了,想逃、想跑、想要到沒有你的地方可我做不到,只能夠表現出冷漠,因為這世界根本沒有你不在的地方。

      生活還是如同從前,只是多了幾分忙碌,一向懶散的我,現在基本連休息都是奢侈的,我接了好多的工作,說是缺錢,其實也沒到這麼困苦的境地,可能是淺意識在操弄,忙碌起來自然就少了想念你的時間,我在學習獨立,學習不再依靠你,學習讓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方法。

      我和你是情人,可心卻是矛盾的,我明白兩人相處必定要相互包容,但你總是自我為中心,希望凡事聽你的話,但我生來就不是聽話乖巧的小女人,個性不和卻也真心相愛著,明知如此未來的路走不長久,卻還是貪戀有你在的每時每刻,為了你我改變了許多,變得不在像我,但你卻始終不願意為我而改。

      時間訴說著殘酷的事實,我還是想當我自己,沒有人可以讓我變成另一個人,只為了成為你心中完美的情人,所以我開始淡漠一切,直到我以為自己不再在意這一切,可不在意是騙人的,一切都是   假的。

      三年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知該如何去抉擇,一直在迷惘著,在想怎樣對我們都好,可這答案一直無解,我想遇上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難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