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岳陽_(二)

      「那個...禹姍   ,這份文件就交給你處理,我希望在明天早會之前看到他的報表,對了,順便幫我跟辰陽說,明天早會,她要上去報告業績狀況,謝謝。」業岳留下這幾句話就去午休了,留下林禹姍帶著疲憊的面容哀求辰陽:「襄理姐姐~這麼多報表我做不完啦~求求妳幫幫我好不好?」「禹姍...我也很想幫妳,但是愛莫能助啊...」辰陽用半安慰的語氣說,一邊製作明天的簡報,正專心的時候,一聲聲報信的電話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喂您好,這裡是山岳人壽,請問有什麼需要...等等,什麼?!?!我....」辰陽一接起電話,還沒講完問候語,臉色便唰的一下,變得無比蒼白,眼睛瞪得好大,手上的草稿也散落一地,電話另一端一說完,她馬上放下電話,提了包就走,「天啊!辰陽姐怎麼了?看起來超緊張的!」「一定是那通電話的事情!」「我從來沒看辰陽姐這麼急,這麼緊張過...」辰陽一出公司,其他員工便唧唧喳喳得討論了起來。

************在辰陽那端************

「請問您是   辰曦的家屬嗎?」在手術房外,一位身穿白衣的護士問「我是辰曦的女兒。」辰陽眉頭緊皺,雙手不斷搓揉著,「小姐,您母親的狀況穩定,手術再半小時內就會結束了,請您放心」旁邊另一位白衣天使道「對了,這是趙醫師的診斷書

。」「謝謝。」辰陽接過文件,開始翻閱,在診斷書上,寫明了深藏在辰曦身體裡的痛-癌症「不...不可能,媽怎麼一直都沒跟我說過...竟然已經轉移到肝...還有肺...」一滴淚,從她眼眶中,無聲無息的滴在深棕色的西裝外套上,滲入厚實的外套,她抬起頭來,立刻擦去能使人看見她難過的證據,「總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記得.....」手機鈴聲把辰陽剛剛才隱藏的難受感覺通通嚇走,「喂?啊!不好意思,_業岳經理,我在..誒?為什麼不用回公司?真的..?天啊!謝謝你!嗯,我知道了!謝謝,拜拜。」業岳打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敲碗求更~~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話說...你小說何時才要PO啊??
人家很期待耶~~
2018-12-05 21: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ㄎㄎ~現在!
2019-02-09 11:21回覆
安安
請各方大大在下方踴躍留言喔XD
2018-11-11 16: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