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執迷不悟的愛情

猶憶17歲的秋季,總是讓我格外的感傷,因為我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對他的感情只能埋藏在心裡,不能讓他發現。

他有喜歡的人,並且在等她,因為她現在不能談感情而且也不能談。

當他跟我說時,我好想哭心好痛,原來這就是心酸的滋味,這麼的痛。我以為那時候他說喜歡的人是我,可惜不是,我始終不是他眼中的那個人,她才是他真心想守護的人。

這時我回想這幾天跟他相處的點點滴滴,才發現原來我是真的愛上他,不是朋友間的喜歡,是男女的喜歡,而且跟他聊天好幸福。

那天當我知道他的眼中看不見我,就應該放手了,因為越早痛就越早醒,可是偏偏放不下,明知道感情就如此而已,該放手就得放手,畢竟愛得起放得下。

呵呵明明很清楚這種道理,當發生在我身上時,卻不想割捨不想放手那怕早已傷得傷痕累累,因為一旦放手就失去他了,所以既然放不下那就繼續愛吧。

我願意為了他花我一輩子的時間去等待,因為前世500年修來的緣分,只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與你的相遇,該是前世50000年修來的緣分吧。

那麼如若有來世,換我守護你可好?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怎麼覺得你和以前的我好像?

執著還是放下,從來都只憑你自己決定,做你認為不會後悔的決定就好了。
2018-11-08 18: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不後悔
2018-11-12 12:3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