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活趣事-很敢的人

這是蠻久之前發生的事情。

我記得是在一個雨天,有兩個男子,一人一把傘,邊走邊聊天,忽然有一個教授從他們旁邊經過,他們就把教授叫住(我想他們應該認識),有一個男子就跟教授說:「老師,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撐傘啊!不然淋雨很容易禿頭喔!」教授好像說他有帽子,然後就匆匆跑走了(可能是急著去開車)。

很簡短的故事,但我覺得那個人很敢,像我就是一個「叔辣」,我絕對不會這樣跟教授講話。

還有,偷聽到學妹們在聊天(學妹a是本系,學妹b是外系),學妹b說程式設計老師很狂,打個差,程式設計是今年教育部說要學的,所以新添加的課程,但我們系沒有,學妹b說他們系有一個女同學(簡稱學妹c),學妹c喜歡上了一個外系的男生(好像是資工還是什麼的,簡稱學弟),然後那個程式設計的老師,剛好就是學弟的班導,他就好心地把學妹c的事情告訴學弟,算是牽關係吧!然後還說要聯誼可以找他們系。我覺得超好笑的,也覺得這樣很不錯,可以跟別的學院有多加交流的機會,我不知道是因為系上的課很滿,還是怎麼樣,只有英文(自己的學院)、通識(所有的學院)、體育(自己的學院)算是跟外系一起上的,講的很哀怨,是因為覺得能看帥哥的機會太少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