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不允許 我只能相信著相信

我沒想到會走這一步,我不知道該怎麼挽留你,或許,我也沒那資格挽留你吧,我是個平凡的人,或許從一開始,我就不被允許有幸福吧。

我以為能夠一直這樣下去的,跟水一樣,平凡,但是卻不可或缺,所以我理所當然地並沒有特別去在意,只是很普通的交談。

還記得那一次你來基隆的時候嗎?,其實那天,我迷路了,回到宿舍的時候,已經12點了,那一次的山路好累,但為了見到許久的你,我覺得很值得,但沒想到,那是最後一次了。

我是個很沉默寡言的人,嘴上花花但卻沒那膽量,出口調戲但自己其實很害羞,我裝作很冷靜的樣子,其實心裡早就慌了,我總是,把自己武裝的無懈可擊。

可能我最大的錯誤,是沒能相信你吧,我以為我一直都是一個人,所以才一直被寂寞纏身,或許,我該選擇相信你吧。

我無法給你安全感,我也不是很優秀的人,我不會哄女孩子開心,也不會說些好聽的話,我能夠做的,就是聽你的聲音,僅此而已,我就有一種平淡的幸福。

再下著大雨的宿舍樓頂,我躺了四個小時,很冷,冷到發抖,冷到打顫,但是我的慌亂絲毫沒有因此停止,因為你那句發言,我花了兩個小時,才真正冷靜下來,也因為如此,可能錯過了,與你最後一次通話的機會吧。

我直到現在何在奢望著可能只是吵架,但是我也知道的,神是不會允許的,允許我幸福,但就算如此,我會為了相信,而去相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