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是他的現代女友

   我,黃苡璇,升上**國中一年級,跟我的寶貝死黨同班在705,剛剛開學我以為我們班全都是乖孩子,不到一個禮拜後我猜發現,天哪,才剛開學我的思想就這麼單純。就好比坐我旁邊的黃俊廷,他很厲害,上一秒把女生弄哭,下一秒那女生在大笑,真的不意外。我們班的名子都很酷,就是多虧了-林星梵,這天才把我們班全部人的祖宗十八代全都改名,讓他在你媽媽面前叫你的名子,你媽媽都還不見得認識你。我的寶貝死黨-陳筱語,偷偷告訴你她暗戀的學長在貴國中的風雲人物,齁齁他們還打賭要是學長國語沒有七十以上就要當她男朋友,那我還真希望能沾沾我家寶貝的風采,登個風雲版面,這樣我就滿意了。

      我們每一個女孩都妄想一個在遠方等著你的王子,現在我身邊的人各自都有了王子的模型,正一個個的比對,      

而我始終也還未找到王子的模型,有時朋友問說:「苡璇,找到男朋友沒有?」我總會默默的低下頭,默認,沒有。

      開學第7週,首次段考的味道撲鼻而來,不要問我段考是什麼味道,對,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總之,就是提醒我們這群資源優先搶救班要讀書了,再不讀書就回家和棍子打聲招呼嘍~

      很快的,痛苦的段考呼霄而過,這種大喜之日,我們這群資源優先搶救班就一起去星巴克慶祝,我們常去的那間星巴克離我們學校很近,幾乎連那家的店長,我們都跟他熟到不行。

「林星梵你這次考得最好了啦,給你請!」黃俊廷說

「對ㄚ對ㄚ你這次考那麼好,是在客氣什麼啦!」我附送

「唉唷!我才剛剛搬家完,你們讓我的荷包休息一下嘛。」他委屈的說

「你搬家?怎麼沒有聽你說過?」

「我搬到黃苡璇他們家附近」

……這分明就是有意圖。

自從那天起,林星梵他就跟我一起上下學,其實我跟他很熟,只是一時間不知道要聊什麼,真的,我是說應該。直到某天,他很直接,也很老實,他的老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他說

「黃苡璇,妳現在只要聽我說,先不要說話,只需要點頭或搖頭。」

點頭。

「我喜歡你,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我思考了很久。大概有十分鐘之長。

我心裡想了很多,我點頭

那好。他順起自然的吻了我的額頭,我害羞的把臉遮得只剩半個眼睛。

當天晚上,我們是自己偷偷關在同一個房間入睡,他的手給我當枕頭睡,早上起來可能經發麻了,可是他說他不在乎,所以我也就安心的入睡了。

「喂!」

「怎麼了!」

「我肚子餓了,妳家有沒有什麼吃的。」

我坐起來疑惑的看著他,一副ㄚ你是晚沒飽的眼神,跟他說

「你看著我就飽了啦!」說完又躺回他的手臂繼續睡覺。

      隔天,我們並沒有把我交往的事告訴全班,只有告訴我們那群資源優先搶救班這個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其實我不是怕告訴全班,只是,喜歡林星梵的人很多,我怕我會被全校公幹。但是,最終那個死黃俊廷還是把老娘的事講了出去,這下可好了,全校都知道了,我估計全校有1200個人,去掉男生大概有500個人,這五百個大概有50個喜歡老娘得相公,我想一天來個2個來跟老娘吵架一個月之內這件事可以平息。「唉,黃俊廷ㄚ黃俊廷多虧了你那傲嬌的嘴巴讓老娘現在要處理的事可多著呢!」說完我揍了他一拳,果然好心沒好報,才剛說完,就一堆學姐在我們705家門口,看得出來,是來找林星梵的,那一群學姐一把鼻屎一把淚的再跟他訴苦,我想大意應該就是「唉呀~妳的女人怎麼誕生的這麼快,讓我沒法得逞ㄚ……」

我在窗內翻了個~大~白眼。接著那個學姐差點奔過來,還好林星梵擋住了她們。其實,林星梵是靠臉吃飯的,假如今天他是一個醜不啦嘰的男生,我這個外貿協會的也不會看上他。等等等等等,我先別轉移話題,隨後,教官也是衝來705,把我跟林星梵叫去教官室,我們老實的跟教官說到來龍去脈後,教官說會和我們的父母聯絡,讓其中一個轉學,走出教官室,到回家,我持續臭臉,其實我不是在氣他,我在氣那死黃俊廷,我才交往兩天,那麼希望我分手

「你還好嗎?」

「不好。」我很跩的回答他

「應該會是我轉學,不會影響到你。」

我停下來轉頭看他,說

「不是這個問題ㄚ,你轉學就會引響到我,我會想你……」這話帶有點嬌氣。

他似乎愣了一下,隨後朝我微笑

是在笑屁ㄚ,有那麼好笑……

我都快哭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