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TS田柾國生日賀文

      「柾國哥哥啊,今天你生日呢!」一個小身影蹦蹦跳跳的進了田柾國的房間,用著小孩獨特的小奶音對他說著。

      「哦,是呢,那麼旻旻要給我什麼呢?」他放下手中的書,伸手抱起在床邊的智旻。

      朴智旻是他朋友的小孩,現代人都比較早生嘛,小夫妻倆顧不了只好托給柾國照顧,對於田柾國來說,朴智旻是責任,是弟弟,也像是兒子似的,視如己出照顧他。

      但或許,相處久了還是有其他情感吧。

      「吶,旻旻要給哥一個大禮物喔!」說完還舉起食指放在嘴上,神秘兮兮的,真可愛。

      「那……」

      「閉起眼睛!」話還沒說出口就被這小孩給打斷了,真是。田柾國無奈的笑了笑,誰讓他那麼愛他。

      如朴智旻的指示,在田柾國照做後,感覺到大腿上的小孩動了動,從原本坐著變成站在他腿上,兩隻小手放在他肩膀上以穩住身子。

      然後,唇上傳來一個溫暖的、輕輕的觸感。

      朴智旻吻上了他的唇。

      被這個觸感驚嚇到,田柾國馬上張開了眼睛,放大的稚嫩臉龐進了他的眼裡。

      「智旻……你做什麼呀!」像是動怒了,口氣凶了點,讓朴智旻嚇到了。

      「我……我想當哥哥的女朋友!」小孩像是什么都不管、豁出去了说着可爱的话语。

      又再一次的被吓到了,田柾国「噗」的一声笑出来,真是可爱。

      「可是智旻是男孩呢?」

      「唔……那旻旻当哥哥的女朋友!」天真的脸庞配上天真的话语,田柾国高兴的抱住了他小小的身軀,用著一樣天真的笑容說出讓朴智旻多年後覺得可怕的話語。

     

      「那旻旻就是在我的下面咯!」

     

      「嗯...?啊那個應該是吧!嗯就是了!」天真無邪的朴智旻又怎麼知道其中的意思,想著柾國哥哥都是對的就同意了。

     

      對田柾國來說,這個生日禮物真是太棒了,有史以來最好的。

     

      對小朴智旻來說,送哥哥禮物的這個決定真的太好了,都約定好了呢!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