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兵之荒野

在一場沙塵暴中,我前往那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目的地,身披破爛的紅色圍巾,圍著破舊的灰色大衣,我緩緩的吐了一口氣。

我不斷地走著,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沙丘,突然,我聽到了有東西裂開的聲音,我回身一看,我的一隻腳,骨折了,我不以為然,繼續走著。

眼前的沙中,出現了一點反光,我走上前,將那反光的碎片拾起,一段回憶湧入我腦海,那是悲傷的回憶,我苦笑了一下,繼續前行。

又過了不知道多久,我找到了碎片,彎腰拾起,是悲傷的過往,我強笑了一下,輕吐一口氣,繼續前行。

又過了不知道多久,我再度找到碎片,我輕輕拍起他表面的塵埃,我找到了,我為數不多的快樂,那是,與他們一起的時光。

就這樣,我不斷地找著,腿斷了,手折了,意識不清,即使如此,我還是向前走著。

最後,沙塵暴消失了,我眼前是個山丘,我爬上去,突然,眼前的山丘盡是破裂的武器,佇立的斷劍,插著的破刀,我回身,不知何時,我身後也是一片殘破的兵之荒野。

我看著眼前,夕陽泛泛的折射在破舊的破鎧上,我找了個地方坐下,將我那破舊的布包翻開,裡面盡是一些黯淡無光的碎片,然而,只有四個發散著光芒,我笑了一下。

我輕輕吐出一口氣,滿足了,至少,我還有著光芒,然後,我倒下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