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九月二十八

我跟他相識在一個特別的地方,也許不是那麼地一般,但那對我來說就是特別。

那時,我們住在不同房。只是我們幾乎每天都會碰到面。

他喜歡運動,總是會在籃球場的方位看到他。他總是會在得分後得意的向坐在場邊的我們要一些掌聲。

這個地方很小,基本上要聽到隔壁房的人事物並不難,而且挺容易的。容易的程度,大概就是你不用開口問,他的一切事情你都可以知道好多好多。

 

我在某一次放風時間開始接近他的,那天發生了一場鬥毆。當然他也掛彩了,在他受傷之後,是我陪他到醫療室的。

當他躺在病床上,我看見他隆起的褲襠。在這裡其實該看的都看了,不想看的也看得差不多。

我並不是沒看過他的褲襠,在他每次打球的時候,我都會特意的多看幾眼。

 

 

「歡迎光臨!」我操著不是正統的日文,對剛進門的客人說著。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以來瞎以馬say。

我到日本料理店學的第一句日文。

在這裡我拿起生魚片刀當起冷台師父也已經三年了,師父在面試的時候就打從心裡覺得我很適合站冷台。

我的手溫度很低,一直都是。再加上我沒做過什麼粗活,我的手基本上除了骨骼以外像極了女人。但師父說這就是適合切生魚片的手。

手的溫度過高會讓新鮮的生魚片失去原本的鮮質,其他的冷台師父在上工前都必須先冰鎮自己的手。這是師父規定的,大概是因爲他有一點日本血統,所以對生魚片非常講究。

 

我就住在料理店樓上的宿舍。

跟廚房裏的幾個師父一起住在一起。

三不五時都可以聽見他們帶女人回家睡的聲音,雖然明文規定是禁止女生進入的,但沒幾個會遵守這件事。

 

一休,是我在這裡的綽號。因為我幾乎沒有女生朋友,也不跟他們其他人去鬼混。所以他們都說我是現代和尚,但說也奇怪他們卻沒人以為我是同性戀。

 

到目前爲止其實也只有他一直以為我是同性戀。

陳坤榮,35歲前是補習班老師,現在在家族企業裡當小老闆。

 

他長得很帥,會說一口流利的英文、會泡妞。我知道他不為人知的一面,雖然他總是表現得體,但我知道他有罪。

 

「歡迎光臨!」聽見玻璃門滑開的聲響,我還沒抬頭看先說著。一直等到客人坐到我吧台前,我才抬頭看著他。

 

『嗨,一休。』陳坤榮燦笑的看著我說著。

 

他不打算在這吃晚飯,他是來等我下班的。我們離開看守所後偶爾會見一面,而我總是會想盡辦法控制對他的慾望。我們沒做過愛,但他卻始終沒有放棄我這塊嘴邊肉。

他曾經想硬上過我,但被我狠狠的拿了煙灰缸砸了頭。原本我以為他會放棄我了,不過他卻對我越來越有興趣⋯

 

他喜歡我切生魚片給他吃,也喜歡我窗著廚師服的樣子,更喜歡我身上的味道。

我看得出來他很想得到我,而我其實也很想得到他,只是我們的得到不太一樣。

 

下班後,坐上他的賓士。

在街道上奔馳了約略半小時左右,他家到了。這是我第一次踏進他家,豪野人的家。

 

進門後,我便往他的開放式廚房走去。準備著從餐廳帶過來的食材及刀具。我將廚師帽再度戴到頭上,這是他要求的。我想他應該有制服控⋯

 

『為什麼你叫一休?』陳坤榮問著,一邊喝著剛倒好的威士忌。

 

我有聽見他說話,但是我刻意假裝專注的切著我手上的生魚片。

一直以來,他都是一直說話的人。他總是會自顧自地說的很開心,即使我沒有任何回應他也能說的很盡興。

 

我端起切好也擺放漂亮的生魚片遞到他的面前,他伸出手接了過去。他開心的攪和著哇沙米跟醬油。

 

突然間我被客廳裏裡的反光所吸引目光,在電視櫃旁的櫥窗櫃裡,整齊的擺放著一些獎牌。隱約能看見上頭寫著傑出校友之類的字眼⋯

 

『那是我之前的補習班跟學校要的獎牌啦,雖然我也沒什麼貢獻,不過拿幾個獎牌還是有點用。』他得意的說著,他的笑有那麼一點邪惡。

 

我依舊沒有回應。

只是低頭將手裡的魚味洗乾淨。

準備開始其他的料理,他向我點了幾道菜色都是冷盤類的食物。

他像個冷血動物,連吃的東西都不喜歡有溫度。也許這也是他不放過我的原因吧⋯

 

除了師父以外,他也很喜歡我的手。

因為他很喜歡我雙手的溫度幫他打手槍。

 

當我剩下最後一道魚卵沙拉時,他已經耐不住性子往我身上靠過來。開始大膽的挑逗我,他的褲襠好像永遠都擋不住他的慾望。

一手摸著自己一手撫摸著我,還一邊發出一點也不適合他的呻吟。

 

今天我想要你!

 

在他還沒出現在餐廳的時候,我傳了這樣的一則留言給他。我知道他一定會上勾,因爲他早已經是我的獵物⋯

 

他用力的將我壓在水槽上,一邊脫著我的褲子,他像是一頭野獸滿臉慾望的飢渴。

他喜歡暴力的性愛,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抓住他無理的手轉過身始勁的扭住他的手,他一臉興奮地看著我還一邊要我幹他。

 

我扯下他的褲子撕爛了他的高貴內褲,如果他不是陳坤榮我一定會高潮⋯

 

「你知道其實我不是同性戀嗎?」我一邊頂著他的屁股一邊問著他。

 

『沒關係,我也不是。』他一邊呻吟一邊回答。

 

「你知道我最討厭你這種人了嗎?」

『你等等就會喜歡我了,我等等會讓你很舒服的。』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切生魚片嗎?」

『原來你要做愛的時候才會說這麼多話啊,那你知道我有多想幹你嗎?』

 

突然間我停止了所有動作,我們之間的喘息聲卻還沒停止⋯

他轉過頭來對著我笑著,說著他很想幹我的時候我覺得好噁心。

我用左手用力的抓著他的屌右手迅速的拿起放在一旁的生魚片刀,俐落的將他的生殖器切落。

他一邊驚嚇一邊哀嚎著⋯

 

「我說話的時候不喜歡人家問問題,你只要回就好了。」我說著,一邊整理著自己的衣物。

 

他已經沒辦法好好的聽我說話,鬼吼鬼叫地求饒。我用膠帶將他的嘴巴封住,也用膠帶把他捆在他最初坐的椅子上。

 

他的雙腿跟地板很快地染上他的鮮血,他開始放聲痛哭⋯

 

我將他拖到客廳的櫥窗前,走回廚房拿起刀子。看著他痛苦的神情,我異常的興奮。

我輕輕地往他的脖子劃了一刀,就像平常在幫生魚片去皮一樣的力道。他一邊晃動身軀一邊隔著膠帶痛苦嘶吼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那麼討厭性侵犯的你知道嗎?」

 

輕輕地往同樣的位置再劃上一刀⋯

 

「就是因爲你!讓我痛恨著性侵犯!」

 

再劃上一刀⋯

 

「他們應該都知道你這個廢物,傑出到會性侵學生吧?尤其是男學生?」

 

他痛苦的搖著頭⋯

我繼續再劃上一刀⋯

 

「想知道爲什麼我叫一休嗎?因爲我弟弟叫作一休,你應該對他很有印象吧!」

 

我說完,他又是痛苦又是驚訝的表情。

我再劃上一刀⋯

他開始無法呼吸⋯

 

「他才十二歲,卻被你侵犯到連生命都可以不敢要了!」

 

最後一刀往頸動脈的地方割下⋯

 

「這就是我為甚麼喜歡切生魚片的原因!還有教師節快樂,雖然你根本不配當老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吳憂你好:)
有收藏你的克卜勒,但還未閱讀
今天在首頁看到這篇短篇的更新,就先進來看看了
不看到後面猜不到劇情的轉折呢,很有張力也很有畫面!
也喜歡用切生魚片這樣的方式來切入故事中
加油,之後會去追克卜勒的!
2018-09-28 01: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黏芝麻的收藏
不過我要先跟妳說一下 
短文跟克卜勒差很多哦 
哈哈哈
但還是希望你喜歡囉 
2018-09-29 02:1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