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叫落落(片段)

參加青藤宴的人們,都看著臺上,很多教授與官員的目光落在那個小姑娘的身上,確認她已經洗髓成功,倒不是陳長生那種完全的廢物,只是境界看不出有多高,自然不可能是天海牙兒的對手。

把這樣一個稚美的小姑娘與宗祀所的小怪物相提并論,本來就是件沒道理的事情。

人們覺得下一刻,便會看到小姑娘倒在血泊里的畫面,很多人生出不舍與憐惜。

莊換羽霍然站起,喝道:“住手!”

他知道落落來歷不凡,但再有來歷,又如何能比那個小怪物的背景深厚?而且那個小怪物的手段太恐怖,先前那名妖族少年被廢便是明證,他如何能夠眼看著她被那個小怪物凌虐?

宗祀所的主教微微皺眉,伸手想要讓天海牙兒不要出手,天道院教諭不知何時卻出現在石臺的側方,有意無意間,隔絕了天海牙兒的視線,然后冷冷看了莊換羽一眼。

教樞處主教似乎準備說些什么,徐世績忽然說了句閑話,有意無意地攔了攔。

天海牙兒看著落落忍地笑了起來,腥紅的唇間,牙白的像是森森的骨頭。

他想告訴她,你看看,有多少人想你去死,但我不會殺死你,我只會廢了你,然后再去廢了那個廢物。

他知道,如果自己慢些,便有可能被別人攔住,所以他不再猶豫。

他掠至落落身前,一拳轟落。

他的拳頭很小,卻挾著恐怖的颶風,還有刺眼的閃電。

他的拳頭很硬,目標不是落落的臉,而是她微微隆起的胸。

他的心思很殘忍,手段很下流,但他真的很強大,而且竟是毫不留情!

風與雷,是修行者的真元凝結到某種程度,然后在環境里造成的異象,至少要修行到坐照上境,于細微處見星屑,才能把真元修煉到如此恐怖的程度,才能轟出這樣的效果。

天海牙兒出手,便是全力。

先前那位魁梧強大的妖族少年,便是被這記拳頭所廢,更何況此時他身前只是位嬌弱的小姑娘?

石臺下響起無數聲震驚的呼喊,夾雜著驚叫,很多學生掩面側身,不敢去看!

震驚的呼喊與驚叫聲里,忽然響起一道極為憤怒、極為恐懼、而且有些惘然的怪叫!

人們望向臺上,發現這聲怪叫,竟是出自天海牙兒!

天海牙兒的拳頭之前,出現了一個拳頭!

那是落落的拳頭。

她的拳頭同樣挾著颶風,混著閃電,但她拳頭挾著的颶風更猛烈,閃電更明亮!

喀喇一聲脆響!

天海牙兒的手指表面瞬間出現無數道裂口,鮮血迸射,深可見骨!

那些裂口,轉瞬間來到他的手腕,他的腕骨頓時斷折!

痛!難以忍受的痛!

天海牙兒的瞳孔縮成一個小黑點,一道痛苦而恐慌的怪叫,從他腥紅色的唇間迸出。

隨之而出的,是一道血水。

這是怎么回事?

為什么這個看著像白花般的、嬌柔的小拳頭里,竟蘊藏著如此恐怖的力量?

天海牙兒來不及思考,心神盡數被恐懼占據,怪叫聲里,拼命地向后疾掠。

他知道,必須盡快離開這個拳頭,不然自己肯定會死!

但他退的快,落落卻進的更快。

她的拳頭,就像颶風一樣狂暴,就像閃電一般迅猛,擊在天海牙兒的拳頭上。

從石臺的這頭到那頭,數十丈的距離,她的拳頭一直抵在他的拳頭上。

恐怖數量的真元,從她的拳頭,不停轟向天海牙兒的身體!

轟的一聲巨響!

天海牙兒倒在了石臺邊緣,右手手腕盡碎,手指間盡是鮮血。

他的臉色蒼白如雪,眼瞳是滿是驚恐與惘然。

他根本不明白發生了什么事情,便敗了,徹頭徹尾的敗了。

夜樹里,忽然響起蟬鳴。

這是夏天的夜晚,不可能安靜。

石臺周邊卻安靜的像是無雪的冬夜,沒有任何聲音。

然后仿佛積雪融化。

嘀嗒,嘀嗒。

鮮血從那只小巧的拳頭上滴落,落在石地面上。

那個小姑娘站在夜風里,看著四周說了一句話。

她是在回答天海牙兒先前那個問題,也是要告訴在場的人們一個事實。

“我叫落落,我是國教學院的學生。”

蟬聲愈發煩躁,場間愈發安靜,人們震驚無比地看著臺上,看著那名裙擺在夜風里輕飄的小姑娘,覺得所見并非現實,所有人都以為會看到這個小姑娘倒在血泊里,于是掩面側身,不忍去看,誰知道,最后倒在血泊里的,是那位宗祀所的小怪物。

沒有人能想到會看到這樣的結局。

被遺忘的國教學院,無人認識的小姑娘,給了這個世界,如此大的震撼。

這場戰斗開始的突然,甚至有些無恥,結束的卻更快,令人痛快。

落落知道自己會勝,因為她本來就很強,那夜被魔族強者暗殺很危險,但不代表她在同齡人的范圍里也是弱者,不,在同齡人里她是絕對的強者,尤其是說到真元數量,更很少有人能比她更多。

如果天海牙兒更冷靜些,選擇用招式法門與她對敵,她或者無法用這種碾壓的方式獲勝,但天海牙兒習慣了用霸道壓人,卻哪里知道,她的血脈本身就是這個世界上最高貴、最霸道的血脈!

(嗯...我知道有點多,不過《擇天記》真的很好看,我會隨時更新精彩片段的!!)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