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幸福摹寫 上 有點bl 請注意 不喜誤入!

每天最幸福的時刻莫過于此刻。

早上起床的時候,因為窗外的陽光漸漸地透射進來,感受到一雙強而有力的手環抱著我的腰,轉頭一看,一張不管看了幾千幾萬還是會心動的臉,就在眼前。

「嗯~醒囉!怎麼不在多睡一會!」你每天都會如此溫柔的跟我講話!

「哥~我睡飽了!你肚子會餓嗎?我去幫你用吃的!」說著屬於我自己的愛稱!

我又因為看著你的臉,臉紅的害羞躲在棉被裏跟你講話。

「不用!你昨天晚上很晚才睡,你多睡一會,我去幫你弄早餐,弄完再來叫你!」說完,你揉揉我因為睡太熟而翹起來的頭髮。

我又臉紅的躲在棉被裡了。

「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啊!我的小寶貝!」說完,就離開了床,往廚房的位置移動。

我再次醒來是半個小時醒來的事情了。

哥輕輕的走進我的房間,  

「小寶貝!醒來囉!我早餐弄好了。」   説完,就拍拍我的肩膀。

「嗯......好。」我用一個剛睡醒的口吻表示。

「嗯~!抱抱!」我用一個很撒嬌的口吻,並且雙手伸出討抱抱。

「吼~長這麼大了,還那麼重,盡然還要我抱!真的是吼!」說雖這麼說,但還是把我公主抱抱了起來!

把我抱起來的途中,我趁他沒注意的時候,偷親了他的臉頰一下,然後就因為害羞的快速埋進了他堅實的胸口!

「你真的真的好可愛啊!」說著說著,就用他的頭蹭了蹭我的臉,然後就把我抱到餐桌上坐好。

看到桌子上全部都是你喜歡吃的!你就開心的邊跳邊叫了!

「哇!哇!哇,哥,全部都是你煮的嗎?我可以吃嗎?」我興奮的問!

「我可愛的小傻瓜!當然全部都是為了你煮的啊!為了你煮的,你不吃,啊不然是誰要吃啊!快點坐下來吃!」他用一種無奈,但是很寵溺的口吻說的。

然後你們就很開心的坐下來一起吃!

「哥~哥!」你很著急的講。

「怎麼了!」他睜大了他可愛的單眼皮問的。

「你今天要上班嗎?我們去看電影、去逛街、去那棟我一直很想去,那棟很高,又很漂亮的那棟大樓,我們一起去吃午餐、晚餐、還有消夜,然後今天晚上我也還要抱著你睡!」你用一種絕對不准別人拒絕的口氣,嘟著嘴,撒嬌的說!  

「你都這樣講了,我怎麼還敢排事情!完全沒事,哥我今天放假,你要去哪裡玩、去哪裡吃,甚至你要現在就開始抱我,都沒問題!」哥哥擺出了一個完全沒問題的笑容回答我。

「真的嗎!太好了!那我們趕快吃ㄧ吃,趕快出門吧!」說著說著,你就把手上那碗才吃了幾口的飯三口變成兩口的,一溜煙,就全沒了!

然後你興奮的衝進房間裡,準備你們要出去的衣服,你也準備他的了!

「真是的!真受不了!」他無奈的說!但眼神足以用寵溺兩個字來形容!

哥說著說著就趕快剩一口的飯吃完,就趕緊的走向房間,換上你給他準備的衣服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