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碰”大力的把房門關上,我賭氣的把自己關在房內,不想看到外面的那個人。躺在床上,原以為會難以入眠,沒想到很快就睡著了。

早晨醒來時,發現自己身旁空盪盪的,不禁感到有點空虛感“那個笨蛋…說不想看到她就真的不見了”環顧四周,發現關於她的東西全都消失了,無論是衣服、書本、首飾等等,連個影子都沒了!!

“這傢伙跑去哪了?”

我開始感到有些焦慮,劃開手機的通訊錄,該有的都有就就惟獨缺了她的!打電話給阿海,阿海沒接,此時,手機忽然響起,我趕緊接起來

“翊涵,今天說好要來醫院幫忙的,你怎麼沒來?”是李祐羽打來的。

“幫忙?宇靜在你那嗎?”我焦急的問

“宇靜?她是誰?”我愣住了

“翊涵?妳是身體不舒服嗎?”

“嗯…我今天就先不去醫院幫忙了…身體不太舒服”我努力的控制讓聲音不要顫抖

“好好休息喔”

掛上電話後,我急忙打電話給博凱

“喂?翊涵姐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宇靜是不是待在你那?”

“宇靜?她是誰?”

“沒什麼…我今天有點累…”

“翊涵姐早點休息吧”

“嗯…我知道了…”

雙手無力的垂下,鼻頭一酸,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為什麼要消失…只因為我說了那句話嗎…嗚…對不起…不要消失好不好…我以後不會再隨便生氣了…你要我改的我都改…只要你回來就好…”跪在地上崩潰大哭,哭到昏了過去。

再次醒來已是早晨,翊涵轉身看著床的另一邊,依舊空無一人。突然聽到廚房傳來的聲響,翊涵打開房門,緊張的向廚房走去。

“難道她回來了嗎…?”翊涵心想。

看到宇靜正在廚房做早餐,翊涵再也壓不下心中的情緒,衝上前抱住宇靜,頭靠在她肩上抽泣

“不要再一聲不響的離我而去好不好…嗚…我以後都會乖乖的聽話…我愛你

啊…我昨天說的都是一時的氣話…對不起…不要離開我…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嗚…”

宇靜先是驚訝的愣了一下,隨後轉身溫柔的抱住翊涵“傻子,我怎麼可能會離開你呢”語畢,輕柔的吻去翊涵臉上的淚水,接著在她的唇上輕輕的一吻

“別哭了,我一直都會在的”輕聲的安慰著戀人“我是不會離開你的,即便是你趕我走,我也會死皮賴臉的賴在你身旁,趕也趕不走”

“笨蛋…”翊涵口裡雖然這麼說,但她泛紅的耳朵已出賣了她

“真是不坦率呢…”宇靜壞笑著看著翊涵

“唔…我…我愛你”翊涵臉已經紅的像是要燒起來一樣

“嗯…我也愛你喔”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