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說高中一定很精彩

就如標題所說,起碼我不是,因為個性的問題,我還蠻「閉俗」的。

我唯一比較有印象的事情就是位置,都說後面是好位置,躲在後面沒人管,想幹嘛就幹嘛,我就是那一個「幸運兒」,高中兩年(高二、高三)的位置永遠在後面輪,但我的身高很矮,前座的同學都很高大,雖然不至於全部擋到,反正我就只能偷偷摸摸(?)地坐在後面。

還有在高三的時候,前座的男同學有女朋友了,我不覺得心碎,我只覺得心累,幾乎每節下課都在親親(¯―¯٥)我看著他們,他們也照親,雖然我是沒有被閃瞎,但看到有人在面前親,還是不能視若無睹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高中超無聊的好嗎?ㄏㄏ
2018-09-07 19: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很抱歉這麼晚才恢復你。
謝謝你的回覆,但我不懂這是真心話,還是反諷,因為你加了呵呵,我雖然覺得我上高中的這段時間很無聊,但我也不會完全否定這時光,因為我身邊還是有人過得很精彩?(無法無天),我依舊是可以回味,但我不能說出「自己」有趣的高中生活,因為我的高中生活的確是很無聊,家、學校、補習班三點移動。
2018-11-02 11: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