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久不見

更新一下最近在做什麼好了,哈哈。

算是話一些家常,其實最近很久沒發文是因為,我的電腦被自己給壓壞了…

一定有人覺得傻眼對吧,那我也沒辦法   QQ

還有就是八月,海都在大賣場打工,算是換了一下暑期的工讀呢!

原因是ㄜ….大賣場這邊工作的時間比較長一點,而且算是離學校比較近,可以做長期的工作。

畢竟……升大二了,抽不到宿舍只能租外面的房子,房租很貴的哪  

有外宿的人就知道,生活費加房租也是一個不小的開銷,唉人生好難哪

工作了之後,海做的是收銀的工作,算是自己作死吧一次就挑個最難做的。

不斷的被罵,然後一直被噹,客人有些也不是那麼的ㄜ…你懂得………

所以算是一直在災難重建,心理素質要強心臟要夠大顆。

應該是這麼說,然後不要玻璃心,因為只有更沒有最,這句就是沒有最差,只有更差的結果。

言語霸凌什麼的,說閒話白眼排擠,算是家常便飯了。也許,就是看不起大學生吧,算了,不多說了太負面了職場真的不是說什麼仁慈的地方。

做得好不會被獎勵,因為是應該的。

做不好被罵,就是所謂活該。

每次被罵到哭,就想放棄這種心態也是要不得,再看看要怎麼辦,先撐到10月吧每次說都很心酸…..

現在才知道工作有多不容易,以前當外場工讀生,也沒這麼慘過……..

到底是人的問題,還是……….不說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