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只是想說,我不是故意不寫夢外的......

原本只是犯懶,太專注玩遊戲了有沒有。

結果遊戲玩出一個規模,打算要繼續寫夢外時,手就不行了......據說是舊傷復發加上現在進行式的職業傷害加乘,我又白目,會痛、會麻也不去看醫生,一整個拖到。

然後真的不誇張,有天我上班上到一半跟老闆說:『我好像怪怪的......』

『你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接著左半邊突然沒知覺,整隻倒下去站不起來,就被救護車載走了。(坐救護車的感覺好複雜啊!)

在醫院做了不少檢查,還好只是神經壓迫,會嚇到人是因為我拖太久,害我忐忑好久啊,萬一是中風就好笑了......是說我的年紀也不應該啊!

回到正題──

雖然之前夢外的確積了一些稿,(完全是為了玩遊戲做好準備。)但我超龜毛,沒改到我滿意是不會PO的,可是手都這樣了,再繼續操它我以後就沒手了,(我希望我的手能功能健全地跟我進焚化爐。)最後兩難之下,我決定當作沒這回事......(喂!)

最近狀況好多了,就開始一點一點地改,目前預計8/29會先PO夢外的間章1,接下來我會盡量在每個禮拜三PO夢外的新章『扭曲的平衡』。

當然,過程中如果手撐不住了,一定會暫停,也不一定有辦法先行通知,請大家見諒!

感恩+感謝再加上我的愛。

                                                                                                                                                              by瘋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