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盾 (江湖大夢同人文)[穆X天]<極短篇(暗戀向)>

        穆周知向來是個沉默寡言的性子。

        墨黑的髮,不苟言笑的面容,還有那雙黝黑一如深淵的眸子,在在都讓他顯得不甚容易親近。

        有趣的是,和那沉穩內斂的個性與之相符,他的身分,恰巧是名少林派弟子。

        眾所皆知,少林一派暮鼓晨鐘,講求的是佛門清靜,那些凡世間的愛恨嗔癡彷彿永遠和他們無關。

        而從小在少林派長大的穆周知也向來以為如此,要不是......要不是因為他遇到了那個人的話。

        那個冒冒失失、還總是給他惹出麻煩來的武當弟子,天宮涯闕。

        如果不是因為那人的話......穆周知心想,那他肯定,還在那佛門淨地裡當那一世無喜無悲的少林弟子。

          穆周知曾經無數次的夜裡反思過,為了他而叛出師門,這麼做,真的值得嗎?

        他很清楚那人身邊已經有了一位嬌弱可人的雲夢派弟子,而那位雲夢也確實是個相當有能力和交際手腕的人,更不用說,他們兩人站在一起時看起來有多麼登對。

        他們簡直就像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璧人。

        身處在荒林之中,周遭盡是蟬群鳥雀的細聲碎語,穆周知一頓,他將剛剛削好的樹枝放入柴火堆裡,看著眼前的火光忽閃忽滅,他斂下眸子,深沉的黑眼裡有著說不出的黯然。

        他只是......放不下心而已。

        如果哪一天......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的話,他希望至少天宮能夠知道,他一直待在他身邊。

        他永遠也不會離開。

        他一直都在,哪怕那人永遠也不會看向他,也永遠都不會曉得他的感情。

        就算如此,他也依舊會是他最忠誠的盾。

        永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