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假裝.親吻

#防彈   #錫果   #極短篇

舞臺結束後的訪談,鄭號錫假借錄訪談之名,實則是在吃自家小兔子弟弟的豆腐。兩人雖勾著肩,但鄭號錫卻趁自家戀人在回答問題的時候,大力的親吻他的頸部,勾著肩的手也順著脊椎滑下,偷偷摸一把戀人結實的臀部,感受到身旁的人身體瞬間緊繃,臉頓時紅的像顆美味的蘋果,鄭號錫似笑非笑的看著戀人可愛的反應。

嘻嘻,真是可愛,可愛到想日。

他本想更進一步,偷偷將手伸進褲子裡撫摸,但今天的舞臺服似乎不太方便這樣的小惡作劇,只能在外面偷摸一把,過過乾癮,剩下的就也只能等回宿舍後繼續脖子以下不可言喻的事情囉。

突如其來的觸摸,讓田征國有些不知所錯,不斷用眼尾一直暗示身旁的人停下那隻該死的手,但似乎沒有什麼用,還變本加厲親吻自己的敏感的頸部。

號錫哥真的是。很。該。死!

身為戀人的田征國,只得乾巴巴的趕快講完答案,飛也似的逃離鄭號錫的魔爪,逃離之於還不忘瞪一眼一直在身上亂吃豆腐的壞蛋哥哥,去找尋其他哥哥們尋求食物的安慰。

鄭號錫看著貌似因害羞而逃離的小戀人,送了一個大大的飛吻。手指輕輕摩挲,似乎是在回味剛剛的觸感,腦中也是瘋狂冒出一堆黃色廢料。

嘖的一聲,便去找其他成員玩耍嬉鬧,心理暗暗的想,回宿舍後,一定要好好疼愛一下自家親親戀人。

某隻正在接受哥哥餵食的小兔子,突然感受到一股寒意,危機感瞬間提高,左右觀望了一下,似乎沒發現什麼可疑東西,便又愉快的吃著哥哥們投喂的食物。

隔天早上,根據某幾位成員的抱怨,深夜宿舍的某一間房間,似乎非常熱鬧,雖然隔音很好,但還是有聽到某些細微有趣的聲音呢!

fin.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