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空

        微風輕輕吹拂,撫過我滿臉的淚水。看看窗外,那漸漸逝去的夕陽,那淺淺淡去的柔雲,我低落的心,便也緩緩墜落著。

        每當我上學時,每當我走路回家時,每當我不經意抬起頭時,我總會看著天空,看看今天的天空,又換了什麼新的妝容。

        或許大部分的人都是去看海忘憂,但我不一樣,我都看天忘憂,也許......我覺得天和海一樣吧!一樣的藍,一樣的憂,有時再加上即將消逝的夕陽、千變萬化的雲絲,就能撫慰我憂慮的心情了吧!

        那令人感傷的景色,讓我覺得它和我一樣,一樣感傷著,讓我覺得有個伴,伴我度過這感傷的時刻。

        每當這黃昏的時刻來臨,我總會有無限感慨,但這些感慨,卻不是一時半會就能說得清的,更不是用紙筆就能完全記下的,也許,只有我自己才能明白。

        那些,就像是傍晚的柔雲、傍晚的夕陽,每天每刻每秒都不大一樣,那景致,也不是一時半會能說得明白的,只有在當下看到這些的自己,才能體會那是什麼感受。

        現在,夕陽似乎也要離我遠去,只剩我一個──孤孤單單。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其時我也喜歡看天空噢
有種淒美的感覺呢
從學校望出去 綿延但時而朦朧的山接著湛藍的天
也總能撫平充滿波紋的心

會考加油噢
祝你考上喜歡的學校
別像我留下遺憾
2018-09-08 15: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高興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看天空喔!
會考我會加油的!
希望你未來也一帆風順,不要再有遺憾。
期待你寫的小說喔!我會去看看的~
2018-09-08 21:0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