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從這刻起的我 作者自語篇

作者自答時間~~~

來說一下這本書裡面的人吧~

首先是女主角一家,華晴尚,晴緯,晴央。

晴尚所代表的是未來,晴緯是現在,晴央是過去。

晴尚算是多智近妖,但是,他因為能夠預測到許許多多種可能,所以止步不前,反而作繭自縛。

晴緯是樂天派,他享受著每個當下,真誠的對待每個當下情緒。所以,他的悲傷,他的快樂都是相當誠實的。

晴央是因為之前的記憶影響著自己,當她想要好好愛時,已經錯過了。她想要與天命鬥,卻因為愛人,所以難逃死劫,終歸是輸給了命,也輸給了愛情。

再來是男主角,柳彧。

柳彧本身就挺可憐的。他也不是自願要渣的,他是因為家族緣故,所以不得不接近那些女人(作者:我就是不想破梗,我就是要抹黑你嘛!)

家族奪走他太多了,他的自由,他的母親,他的愛情……等。

而他也是我在書中最好奇也最認真刻寫的角色。他為了愛,不惜傷害對方的舉動,都十分的柳彧。是我最著迷的人物,說實話,連我都摸不透他。

接著是韓子千。

她也是悲劇性的角色。

她從以前就被二叔性侵,家族地位低,為了保住小命,就只能讓自己看起來不起眼。唯一一次爭取的機會,便是那次舞蹈大賽,她希望能申請到國外的藝術學院,不料失敗。

而她其實和二叔是相愛的。只是,因為這種尷尬的血親關係,所以不能說。

接著,是後期出現的謝明曜。

他所象徵的意義是陪同,以及犧牲,忍耐。他本身就是個學霸,意外的穿越至此,遇見華晴央。他的愛是一種無畏,他能夠為了愛,熬過六年歲月,只為等那沒有希望的答案,只為看她那眼。

接下來就說說其他角色

喬梓,她代表的是友情、信義。她是非常有道德正義的孩子,我特別喜歡她。

俞軒則,他是一見鍾情的代表。啊!因為我想說,這本書在講愛,應該有一見鍾情這種東西吧?

莫玨,他是自信。他對我來說,是個光源呢!充滿著自信,閃閃發光的存在。

其他的其他的角色,我就不打算說了。

男生顏值嗎?

嗯……

大哥和二哥無疑是前兩名。

大哥是比較仙氣的,長相比較中國點,左眼下有顆性感的痣。

二哥則是像外國人,眼窩深,雙眼皮後,五官深邃,像是雕刻家刀下刻出來的。

莫玨學長是第三,因為學長有加權分數。(誤)還有,學長的手相當修長漂亮喔!

柳彧第四,很意外男主角居然掉出前三吧?不過,他的身高配上阿央也剛剛好啦~他也是長的好看的那類,無奈,前面的對手太強大啦!

>>>>>謝明曜和俞軒則。

這兩人的長相倒是普普通通,不過好在,他們的氣質出眾。不過,在這裡不比氣質的,滾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忽然對韓子千很好奇 被二叔性侵 然後跟他相愛.....
2018-08-24 10: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山山~~~
應該說,因為別無他擇了,所以被迫喜歡。
當然,如果她真的討厭她二叔,依她的個性,她會不惜犧牲一切,把二叔殺了。
但是,她沒有。她的恨和愛是參雜在一起的。
2018-08-24 10:2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