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itrus同人】白頭

      細雪紛飛無盡的夜晚,讓藍原芽衣想起很久以前的事。

      那是水澤茉莉剛與藍原柚子多年後重逢時的事。因為不放心,也因為不安,她曾跟著藍原柚子——有著一頭如陽光般耀眼的金髮,還有無所畏懼的笑容的「姐姐」一起來了。

      她是一個太溫柔的人,藍原芽衣想。

      不只溫柔,做事還橫衝直撞,完全不瞻前顧後。一開始,藍原芽衣比誰都頭疼,不樂意接受這位義理姐姐的存在。

      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底已經開始認同了藍原柚子,也承認了她與自己擁有同一姓氏、住同一個家,成為彼此的依歸。

      無處安放的心,遇上了藍原柚子,終於有了歸屬。

      若不是見著了藍原柚子對水澤茉莉露出的笑容,藍原芽衣想,或許不會這麼快意識到對這個人的感情與佔有慾,以及伴隨而來的不安,幾乎淹沒了她。

      可是那雙手,那雙溫暖而堅定的手,握住了她,在雪中拉著她向前跑。

      思及此,藍原芽衣垂眸,掩去眸中的千愁萬緒,看向自己的手掌心,見著雪花輕輕飄落於掌心,化作一滴水滴。

      不知怎麼地,便想起了過去一次次推開藍原柚子時,她為自己留下的淚水。

      想到她難過,自己也跟著難受了。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的吧——

      因為是放在心上的人,是往心裡去的,忍不住疼惜、憐愛,捨不得看到對方難過,因為自己會更難受。

      希望她好好的,希望她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的,這樣的心情,就是喜歡吧。

      過去藍原芽衣在做為理事長的爺爺安排下,與校內的菁英老師有段婚約的期間,她不快樂,也不明白何謂真正的接吻。

      當時,她的心好像被開了一個洞,後來,怎麼也沒想到會由自己的義理姐姐慢慢填滿——

      「芽衣。」

      聞聲,藍原芽衣轉過頭,目光不覺放柔,看上去仿若融入雪景般冷涼清透。

      「柚子,妳醒了?」

      從小木屋走出來的藍原柚子點點頭,揉揉眼,一邊打哈欠一邊撥弄金髮走向愛人:「芽衣,妳怎麼不叫我?」

      清風徐過,如墨般的長髮隨風揚起,那雙深邃如海的眼眸,藏著她毫不張揚的深情。

      伸出手,指尖碰上藍原柚子的臉頰時,她頓時清醒了,怔怔道:「妳怎麼手這麼冰?」邊緊張地雙手包裹住她的雙手摩娑,就怕她著涼了。

      凝視眼前總是直率的愛人,藍原芽衣眼神放柔,收回手,撥下自己的火紅色圍巾替藍原柚子圍個。她一頓,露齒微笑,又拿下圍巾將兩人綁在一塊。

      像繫在小指上的紅線一樣。

      半張臉埋進圍巾裡,那徹骨的寒意讓藍原柚子打個哆嗦,低頭偷偷瞄了眼藍原芽衣露在長袖外的半截小手,她輕輕勾住。

      藍原芽衣垂頭,抬手髮勾至右耳後,那是她害臊時會有的下意識反應,但手毫不猶豫地回握了。

      雪中,不撐傘的她們,就這麼等到了白頭。

      「芽衣,我們回屋內吧。」藍原柚子一邊拍拭髮上的細雪,一邊拉著默著微笑的藍原芽衣回到屋內避寒。

      一關上門,圍巾一扯,兩人的頭磕在一塊。頓了瞬,互覷一眼,忍不住漾開笑容。藍原柚子捂著撞疼的地方,笑得開懷。

      藍原芽衣微微一笑,恰巧被藍芽柚子見著了。

      為彼此披上白紗後,藍原芽衣是越來越常笑了,可藍原柚子一點也沒覺得免疫,每次還是看得失神,唇就這麼情不自禁地湊上。

      「芽衣……」

      後背往後靠上木門,圍巾掉到了腳邊。輕吁在脖頸上的吐息染上雪白,燒紅了藏在黑髮後的耳朵。

      「柚、柚子……」想推開的話,全被吻去了,成了不小心溢出唇邊的低吟。微張的唇似是邀請,舌尖纏上,再寒的天身體也不覺得冷了。

      藍原芽衣曾想過,為什麼是她留在藍原學園,為什麼不是記憶中嚴謹的父親擔下責任,而是她。

      此刻,見著了藍原柚子清澈的雙眼,她明白那段風雪長途,是為了迎來這道溫暖的陽光。

      她是夏天的風,是清甜的柑橘味,是包裹自己的熟悉馨香。

      「芽衣、芽衣……」手指撫過毛線衣的粗糙,引起身子陣陣哆嗦,酥軟的身子被圈在藍原柚子的懷中。

      勉強掀開眼廉,藍原芽衣見著了對面的窗,灑進了月光,傾瀉一地。

      藍原柚子抱住她,親吻她掛在脖子上的項鍊,揚起大大的笑容:「二十五號了,聖誕快樂。」

      藍原芽衣一頓,伸手回抱她,下巴靠在她肩上,低下眼,手指在背上劃了劃,惹得藍原柚子有些臉紅。

      「我喜歡妳,芽衣。」藍原柚子認真地說。

      藍原芽衣忽然笑了。

      「芽衣妳笑什麼!」她害臊的質問,使藍原芽衣的眼神又溫柔幾分。

      果然是一樣的。

      她在她背上寫的便是,我喜歡妳。

      相愛多美好,有了妳才我知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9)


CITRUS+ 1 也出中文版了呢! 個人也很推:薦"終將成為你",比較早期的很喜歡"變調的旋律"、"星川銀座四丁目"、"我對我的無知一無所知"、"限定戀人"、"還在連載的蓮冥老師作品:百合と声と風纏い"、"女子設計圖"等等。早期個人只看七龍珠、獵人,GL後來才開始看的。
2019-12-09 15: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
大大有看過終將嗎wwwww
2019-04-22 17: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終將一生推,我的最愛XDD
2019-04-22 23:06回覆

居然有芽柚同人,好棒呀
2019-01-15 20: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喜歡
2019-04-22 23:06回覆

一直默默的盼望澄大能出芽柚文,果然等到了,謝謝。
2018-08-31 00: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喜歡就好
2019-04-22 23:06回覆

最愛的芽柚ㄚ~~~❤️❤️❤️
2018-08-30 21: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姊妹賽高/
2018-08-30 23:30回覆

如果不是因為他們都是可愛的妹子,我真的很難挺過漫畫(



等了好幾年她們非常莫名其妙又迅速地完結了,超讓人措手不及


2018-08-22 16: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連載了六年啊(遠目
結尾很甜很棒沒錯,但真的有點倉促哈哈哈,希望老師冬天新連載可以多交代一些XD
2018-08-23 01:10回覆

兩個一起白頭不是一起感冒嗎(不
感冒普累也可以啦(我站妹攻喔(欸
2018-08-21 18: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以讓柚子感冒就好啊(欸
2018-08-21 20:23回覆

是芽衣柚子啊!!!
我要開始尖叫了!!!
2018-08-21 00: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XDDD我也沒想到會寫ㄋ
這是一個意外XDDD
2018-08-21 13:49回覆

頭上都是雪會感冒的( ˘•ω•˘ )
2018-08-20 23: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以上演照顧普累了(沒有這回事
2018-08-21 13: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