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日子裡,有妳〉:七夕

〈七夕〉

      拂過七夕那溫暖和煦的風,讓謝穎想起余杏的笑容。

      在把胃裡的東西全部吐出時,謝穎恍惚地想起余杏,閉上眼,腦海滿滿的全是那溫和的笑容,以及含著暖意的雙眼,笑盈盈地瞅著她。

      謝穎忽地有些想哭,但仍面色不改,深呼吸幾次,再次睜開眼時,眼神已恢復平日的清明。

      她挺直背脊,手扶著牆,慢慢地走出洗手間,朝著酒店門口走去。

      她不該來這趟的,她不該來參加大學同學的喜宴。她以為那個人還待在國外,怎麼知道那人悄然無息地回來了,且就這麼直接地出現在自己眼前。

      摻些入夜後涼意的風陣陣拂面而來,卻吹不散謝穎壓在胸口的鬱悶與憂傷。這麼多年過去了,她以為,她已經不在意了。

      看到還是會難受,謝穎承認。

      沒帶余杏一起來,是考量店裡假日晚上客人多,總不能讓兩個主力都離開,那店裡肯定會掀,所以只有她自己出席了大學同學的婚宴,再加上今天七夕,店裡肯定忙的。

      可是,她怎麼知道一走近大學桌,呼吸便被攫取,目光凝滯在那。

      「妳來了。」

      韓清是謝穎的那株玫瑰。那株用愛與時間澆灌過,卻不知道什麼才是彼此真正需要的那株驕傲的玫瑰。

      謝穎面色波瀾不興,可那別開的眼使她受到影響的情緒昭然若揭。在一片寒暄下,謝穎入座,穩住心神,與兩旁過去的同學閒聊,不知怎麼地就是沒法忽視對面的視線。

      兩人視線交會過幾次,每次都匆匆地別開了。閒談中,謝穎這才知道韓清回來好一陣子了,有間自己的事務所,過得挺好的。

      韓清還是那樣的優秀,人生的藍圖規畫中,始終沒有自己。年少的愛太純粹,太單純,最後會被大幾歲的韓清甩掉,謝穎一直都不意外。

      在一起的日子,每一天,她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等真正等到那個最後一天來臨時,謝穎還是哭了。

      「唔……咳、咳……」謝穎蹲下身,閉上眼,在路旁垂著頭大口大口地呼吸著,嘴裡滿是穢物的腥味。

      「還好吧?」平穩低緩的嗓音從頭頂傳來,謝穎聽著覺得難受,但驕傲如她,不過是輕嘆口氣,慢慢站起身,迎上那雙過去她曾迷戀過的眼眸。

      「很好。」謝穎說。

      韓清微微一笑,她那身長裙的裙擺隨風搖擺,好似那年分別時搖曳的樹梢,樹葉婆娑聲不絕於耳。

      以及,當時謝穎倔著不肯掉的眼淚。

      「過得好就好。」韓清說。

      一別幾年,她也知道謝穎如自己所願開了間咖啡廳,也知道她身旁有伴了。

      謝穎揉著發疼的太陽穴,覷了韓清一眼,勾起一邊唇角:「我回去肯定被余杏罵。」

      韓清微愣,原以為故意說給她聽的,可謝穎啊,目光迷濛,像是看著她又彷彿沒在看著她,只是自顧自地說著:「妳……妳也見過她的,很好、很好的。」

      畢竟在一起也是幾年前的事了,韓清不敢說自己心裡毫無波瀾,但,也可以輕輕地放下了。

      很好,就好。韓清如此想。

      謝穎蹲下身,視線投以遠方,不再像過去那樣追逐著自己,韓清想,時間還是會改變一些事的。

      安靜也不感到尷尬,或許是在一起時的默契,又或許是兩人南轅北轍的心思,韓清沒想明白。

      默了一會,謝穎忽然笑了。

      那樣的笑容,看得韓清怔然。

      她不曾讓謝穎露出那樣的笑容的。順著視線投去    便見到遠遠地眼熟的身影往這快步而來,她也收回了想攙扶的手。

      見了余杏臉上的焦急,韓清才恍惚地意識到,自己是不該再插手的前任了。

      「妳怎麼喝成這樣?妳可以打給我的啊!」一心顧著謝穎的余杏沒察覺到一旁的韓清,自然也沒認出這是謝穎的前任。

      也是傷她最深的那一個。

      「需不需要我幫忙叫車?」

      聞聲,余杏這才發現旁邊站了個人,隱入在陰影下,慢慢地走到街燈照射下光亮處,余杏呆了呆,看著覺得眼熟。

      韓清彎唇一笑,不帶任何敵意的那種:「我是韓清。」

      余杏雙眼圓睜,再看了看謝穎難得的失態,心裡有了答案。她低下眼,沒想到自己會碰上偶像劇才會有的情節。

      「幫妳們叫車吧。」韓清說。

      當然是好的,只是由韓清來做這事,余杏難免覺得有疙瘩。瞅著眼前乖順但不柔弱的姑娘,韓清思忖了下,又說:「挺好的,妳們」

      謝穎靠在余杏身上,臉上有著難得的嬌憨,是不曾對韓清露出的毫無防備之姿。

      果然,當初的決定是對的。韓清想。

      韓清一直都知道,跟自己在一起的謝穎很疲倦,她一直想拼命追上自己,把自己都給扔了,韓清不喜歡那樣。

      「謝穎……」余杏推了推喝了酒後彷彿大型犬的謝穎,一想到人家前女友看著,她就覺得尷尬。

      謝穎不放,蹭了蹭她的脖頸,饒是見過她許多面的余杏也彷彿被直擊心臟,心裡柔軟得一塌糊塗。

      車來了。原本韓清是想出手幫忙的,但余杏客氣且堅定地回絕了她的好意,頻頻點頭道別與道謝。

      韓清笑了笑,明白自己與余杏最大的差別在哪了。

      知道了,也錯過了。

      到底費多大的勁才把謝穎搬上床,余杏是不忍說的。她坐在床邊,低頭看著閉眼的謝穎,想起方才的韓清。

      指尖輕輕撥開髮絲,撫過額際,再劃過高挺的鼻梁,最後停留在薄唇。

      「我不太讓自己喝到醉,因為我知道自己是會酒後吐真言的人。」謝穎是這麼說過的。

      謝穎現在有幾分醉,余杏不知道,只知道很久沒見到她這般毫無防備的模樣。

      當然,也給了韓清見著了。

      余杏承認,在愛情裡她不夠大方,會介意前女友的存在,更甭論謝穎當初投入多少,余杏是聽過的。

      謝穎是那麼認真的人啊,表面上什麼事都無關緊要,全往心裡去憋著不說。

      余杏的動作輕如羽毛,有些癢,謝穎下意識地張開了唇,就這麼含住了她的手指。

      余杏一頓,手沒能得及縮,給謝穎細細的吸吮,一股酥麻便從指頭傳來,如浪潮一波波湧上。

      謝穎半睜開眼,顯然朦著,只是忽然漾開了笑:「小杏。」

      余杏的心咯噔了下,還真是……招架不住。平常不撒嬌的人,一柔軟起來簡直成了尤物,余杏不知道怎麼不喜歡她。

      終於願意放開手指,謝穎往她那兒湊去,蹭著她的胸口:「妳……不陪我去,害我遇到討厭的人……情人節妳讓我一個……」

      「抱歉呢。」余杏苦笑,不跟喝醉的人計較。也是計較不起來,這般可愛,教人難以不為之融化。

      明明,都是謝穎淡淡地說:「七夕?那又如何,跟妳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情人節啊。」

      余杏忍俊不住,看來這人還是在意沒一起過節。

      謝穎瞇起眼,拉過余杏的手就往自己衣襬裡伸:「妳摸摸……」余杏低嗯一聲,伏下身,輕巧地拉高她的衣服,再輕易地解開背扣,讓那飽滿白皙的雪乳在自己眼裡加溫。

      情人節,果然送上自己便是最好的禮物。

      余杏低頭親吻她的後背,順著背脊的弧度從後頸一路吻至腰窩,舌尖在上頭打轉,激得謝穎打個哆嗦。

      喝點酒後的謝穎是放鬆的,身體更敏感了些,不過吻個幾下便開始低低呻吟起。

      余杏聽著覺得臉紅,手沒停下,伸到身前往下探,指尖挑開褲緣伸進,余杏頓住。

      「好濕……」余杏靠在謝穎肩上,修長的手指順著熟悉的記憶描繪著芳處,在蓮蕊捏揉打轉,謝穎身子繃緊,呼吸逐漸急促。

      余杏拉下內褲,也脫下自己的,跨坐到了謝穎平坦的腹部上。

      雖然、雖然這麼做很羞恥但是……余杏眼一閉,想著今天情人節啊,她原本就打算試試,只是沒料到謝穎會喝醉,但該做的還是得做啊……

      抬起一隻長腿,余杏慢慢地低下身,直到自己的腿心處一貼上謝穎的時候,她險些身子一軟,快感實在太強烈了……她兩手撐在謝穎腰上,在彼此最柔軟濕熱的芳幽交會時,有著余杏意料之外的完美嵌合。穩住後,余杏緩慢地前後搖擺腰肢,忍不住跟著呻吟起。

      前任果然是很好的催化劑,要不是今天見了韓清,心裡那把妒火大概不會燃燒得這麼旺盛,連羞恥心都給拋開了。

      本來只是半醉的謝穎這下可全醒了。

      她睜開眼,瞅著在自己腹部下正嘗試著的余杏,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都有了極大的衝擊。

      謝穎不是沒想過,但余杏放不開,她可以接受,但怎麼……謝穎無暇思考,腦海一片空白,嘗到平日沒有的刺激與舒爽。

      繾綣難捨,好似天生註定就是得這麼在一塊。

      謝穎抬手,一把拉過余杏,扶著她的腰,咬上她的唇,彎起唇:「太太,這是妳讓我酒醒的方式嗎?」

      余杏渾身一僵,被謝穎的腰回蹭個幾下,就這麼高潮了。

      她喊了她太太,在情人節的夜晚。

      余杏眨眨眼,也不知道是高潮的餘韻還是謝穎從沒這麼親暱喊過她,她的心忍不住一熱。

      「想跟妳,一直一直在一起……」謝穎低喃著,靠在她肩上低低喘著氣。

      我不是一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余杏彷彿從謝穎的眼中讀出這麼一句話。她微微一笑,表示知道。

      「就一輩子。」余杏說。

      天底下任何的情話與鮮花,都比不上陪伴二字。陪伴,便是對一個人最長情的告白。

      這個七夕,余杏與謝穎很滿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七夕雖然總是一個人,但到處都有糖可吃是也挺好的(x



小謝遇到了讓彼此都長大的人,雖未能是彼此的最後,但也不負這段感情的付出



至少在未來,他們都遇見了適合彼此的另一半,走不走的到最後都是後話,至少這一瞬間,是幸福的



(難道只有我喝了稍微多一點就只想睡覺嘛!不會吐真言也沒人可以撒嬌,更不會有人幫我醒酒啊!


2018-08-18 22: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單身狗在七夕寫這個真是扎心(咬被子
不過我寫得很開心就是了XD雖然是意外寫的(?
現在真的覺得感情結束的可貴在好聚好散,這樣就很好了
願每個人都能遇到那個對的人吧,能在愛裡成長是最好的
該找一個伴侶囉 (*゚∀゚)(欸
2018-08-21 13:48回覆

不開長篇也可以啦
那長期系列短篇?
2018-08-18 16: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知道XDDDD看情況ㄋ有緣就會一直寫個幾篇呢(什麼
 
2018-08-19 16: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