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夕特別篇 兄弟CP/文武CP 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

自從振文振武約定好了讓時間解決一切之後,振文上課的時後越來越常盯著振武發呆,連夏宇豪都發現了振文的不正常。

「振武,振文作球隊經理絕對是遲早的事,但是他最近一直看著你打球看著看著就發呆了,你要提醒他一下哦!我再兩個月就要畢業了,總要注意一下我的接班人嘛!」振武想起下午子軒趁練習空檔時,跟他說的話。

「振文?振文你睡了嗎?」睡在下舖的振武突然出聲。

「怎麼了哥?」振文在迷迷糊糊之中應了聲。

「最近,我聽學長說他在跟你講解時你都在發呆。」振武婉轉的說。

「哥,我好累,你可以唱歌給我聽嗎?」聽似不經意的請求,但其實疲憊的一天裡振文真的很想在聽一次那年他被綁架過後振武為了安撫他時所唱的歌。

「唱歌?哦……」振武雖然不懂弟弟為甚麼突然想聽他唱歌,不過身為弟控的他,當然會選擇先做再說。

隔天

「欸夏宇豪,你覺不覺得王振文越來越不專心啊?子軒你覺得嘞?每次查看練習的狀況時,他就是一直看著王振武。說不定,再婚兄弟cp真的會實現!」小小趁著兄弟不在休息室的時候問了夏邱和賀承恩的意見還外加了自己的‘想法’。

「小小,你那個什麼p的或許實現的了哦!對吧軒~」賀承恩滑稽的語調惹得門外的兩人臉紅。

「振文,那是隊長亂說的,別放在心上。」振武的手隨即捂住了振文的耳朵,振文抬頭看了一眼自家哥哥,只見他的臉越發越紅。

這個畫面剛好被眼尖的小小拍了下來。

小小趁著說出腐女心理的畫面時默默拍下來的,自然的演技沒有被任何人發現。

「振武,你在幹嘛,幹嘛捂住你弟的耳朵?」兄弟倆身後的家均和小吉吉剛練完球要進休息室卻看到兄弟擋在門前所以想和他們說聲借過但卻看到這個景象。

「哦剛剛……有鞭炮聲,振文的耳朵受不了,所以我幫他捂。」振武的解釋讓休息室裡的四人感到疑問。

「振文又不是沒有手,他自己捂就好了啊!」宇豪的回應讓兄弟倆不禁覺得尷尬。

「夏宇豪!你懂什麼,這種弟控的cp最好看了!」小小勾起一抹腐笑。

「好了好了,振武,你不是說你們家今天有事嗎?來,你們兩個的包包在這裡,先回去吧!」子軒出面幫他們倆解圍,振武投出了一個感謝的眼神後隨即拉著振文離開。

「他們家裡又是為甚麼不跟我這個隊長說要跟經理說?」賀承恩表達強烈的不滿。

「這還用說,因為振文是我的接班人啊!」子軒回了一個恰巧的理由。

「哥!今天要幹嘛我怎麼不知道?」被抓著的振文覺得很詭異,明明今天什麼都沒有要做。

「啊?……振文,今天我們一起去吃牛排吧」在前頭的振武因為想不到什麼所以隨意搪塞了一個理由。

「好啊,我餓了。」振文沒有想得太多,他只覺得又餓又累。

「哈~啊!好痛……」邊走路邊打哈欠總會有代價的-跌倒+扭到腳。

「振文!你沒事吧,會不會痛?上來!我背你!」振武急的樣子像是自己受傷一樣,面對這樣子的哥哥,振文只好照做。

「哥……我很重欸!」振文擔心振武,但是振武更心疼振文。

「不會,你不重。走路小心一點,你扭到腳會痛的!」

「哥,是我痛不是你痛啊!」

「你會痛我也會痛!」

「哪裡痛?」

「……累了吧,快睡吧!」振武沒有回應,只是叫振文快睡。

「哦……」振文覺得很失落,不過讓時間解決真是一件難的事情。

走了一段路,振武想起了振文那天的告白。

轉頭見弟弟睡得香甜,振武決定還給弟弟一個告白。

「振文,其實看到你受傷心會痛,看的你哭心如刀割,你難受,我更難受。但是,我們離學測不遠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對不起自己把你綁住,對不起明明知道你的心卻還是,卻還是……」眼淚越來越多,但是比起眼前的淚水,他更在意背上的振文,他並沒有選擇提起手擦眼淚。

此時他只感覺到自己背上越來越濕。

「振文?你怎麼了?」

「哥,謝謝你願意跟我說,謝謝……。我們還是去吃牛排吧!」這是振文唯一想得出來能說的話。

「好……走吧」

今晚注定是個不眠夜。

隔天

「欸~振文!振武!」聽到夏宇豪和邱子軒的呼喚,兩人轉過身。

「你們兩個是打電動打太久哦?怎麼都是熊貓?」子軒問。

「啊?哦!對啦!我越玩越6了!哈哈」於是兩人在兄弟半騙半矇的情況下暫時相信了說詞。

_

「振武!快過來!你看這個怎麼辦!你跟振文變成了漫畫封面了!」宇豪照著子軒的計畫,一步一步走。於是他把振武叫到天台來看。

「漫畫封面?」振武接過了漫畫,看了看笑了笑。

「你都被做成了漫畫封面,你還笑的出來哦?」宇豪好奇的問了聲。

「如果,能用這麼另類的方法讓我們兩個想清楚而開心的話,我覺得漫畫封面可以接受。只要振文開心,就好了。」

「你真的是弟控末期了,跟邱子軒一樣。」夏宇豪搖了搖頭。這時在一旁偷聽的子軒,為了不要讓振文逃跑,於是故意出聲。

「振文!你要去哪裡!」振文頭也不會的走了。

_

「都七點了,振文到底跑去哪了?」振武非常害怕當時的狀況重演。

此時的振文正坐在司令台上,思考著今天下午振武的那番話。

手機響了,他接了起來。

「王振文你在哪,我很擔心你,不要亂跑,我有做錯的你跟我說,不要鬧脾氣好不好?你到底哪了?」

「我……我在,司令台」

「司令台?好不要動我去找你。」振武掛了手機和夏邱說了聲,就以衝刺百米的速度去找振文了。

「我們也去吧!」兩人衝去了司令台。

「振文!」坐在司令台上的振文聽到了振武的呼喊。

「哥!」

「王振文!」看到振文的振武,直接將振文擁入懷中。

「哥……你為甚麼那麼喘。」

「哥很擔心你,不要再亂跑了,我很擔心,擔心我再一次失去你。……」振文沒有說話,只是讓他抱著,他知道自己的哥哥真的在乎他。

在遠方的夏邱看著這一切

「子軒,你太神了,振文振武真的好了!」

「沒有啦,如果他們沒有好的話,我們志弘排球隊怎麼辦」

「但是,你真的太會利用天時地利人和了!」夏宇豪不由得欽佩。

「好了,不要再偷看他們了,走吧!」

此時被抱著的振文

「哥,好像有點太緊了。」

「你知道我什麼時候最放不開嗎?」振武問。

「你是說牽著我的手的時候嗎?」他知道這個梗。

「對啊!」

「那你最好不要食言」

「當然」於是振武牽起振文的手。

「回家吧!」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