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殊傳說同人〕愛戀

悶騷學長對上霸王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長回歸後的某一天

      「學長,為什麼你最近一直看著我發呆?」漾漾一臉春光的笑著,看了眼沙發上的人。「沒有。」撇過頭一秒回絕,冰炎紅著耳根,心情有點悶。

      回歸後,不再聽得到褚的心音,中斷的時間,讓他再也猜不出褚的想法,褚慢慢的不讓過多的情緒表露在臉上。

      最近,發現褚的話不多,少了他的腦殘,褚可以說是幾乎不說話了,偶爾才會開口問他問題,跟他聊天。

      這個情況怎麼有點相似,懷念那段有點吵,卻可以完全了解他的日子,沒了熟悉的腦殘,自己竟然覺得有點空虛、有點寂寞,太糟糕了,冰炎怎麼也學起褚的腦殘了,原來腦殘也會傳染嗎?如果會的話,褚!你給我去死!

      「學長、學長!你在想什麼?」漾漾看著冰炎的臉,一下紅一下白的,表情也是很多變,一下空虛、一下生氣,最後還附帶殺氣。

      終於受不了的漾漾,喊了冰炎一聲,喚回了發呆的冰炎,「學長你還好嗎?是不是發燒了?一臉怪裡怪氣的。」邊做事邊開玩笑的說道,「學長該不會...…是在想聽不到我腦殘,空虛、寂寞、覺得的冷吧?」聽見褚這麼說,突然就臉紅了,不過也只有那麼一瞬間。拍了拍學長的肩膀,「哈哈!開玩笑的啦!」   回應漾的漾漾的是一陣沉默。

      「好尷尬啊,該不會說中了吧?」漾漾這麼說著,就看見冰炎的臉已經紅到快要炸掉的樣子,學長紅眼惡狠狠瞪了一眼漾漾,心裡有一絲驚慌,『為什麼好死不死猜到了,為什麼褚會知道。』

      「褚。」、「學長!」異口同聲地叫了對方。

      「學長,你先說吧。」漾漾便走到冰炎的身邊坐下來,冰炎一陣臉紅,「你怎麼會知道?既然知道了,為什麼不多說出來?」

      「我、我是亂猜的」漾漾僵了一下,「要是知道的話,早就什麼都對你說了」換冰炎僵住了。

      「猜的?你是用猜的?你猜運什麼時候那麼好?」冰炎一臉驚訝的看著,再狠狠的瞪向漾漾,「學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會再亂猜了,對不起。」

      漾漾接收到冰炎那炙熱火辣的眼神,馬上往左移了70公分,縮進沙發的另一端,「學長還是、還是一樣的可怕啊啊啊!」

      準備一掌揮下去的冰炎,「褚!你說甚麼鬼!」,不過手卻停在了半空中,   「對不起啦。」漾漾一臉無辜地說著,「褚,你是不是欠揍?」

      漾漾看著冰炎說道「學長只要你問的,我都會說,但是你什麼都不說,我根本不知道你想知道什麼,只要你開口,我不會對你有所隱瞞。」

      「你不說我什麼也不知道,請你對我說,好嗎?」冰炎這麼說著。

      漾漾坐回冰炎旁邊,直接把冰炎攬進懷裡。「褚,只要你對我說,我都願意聽。」冰炎靠在漾漾身上,喬了一個舒服的姿勢任漾漾抱著,「褚,原來你一直這麼的溫暖。」

      「我知道了。」漾漾輕撫著冰炎的背,「但不能只有我說,我也想知道學長在想什麼,好嗎?」

      「我也想了解你。」感覺到冰炎微微的點了一下頭,漾漾的嘴角勾起了溫柔的微笑,「學長,亞。」漾漾輕喚著他的名字,有一股莫名的心安。

      「亞,謝謝你,謝謝你還在,謝謝你回來了」,鬼王塚的一切歷歷在目,唯有擁抱,唯有親吻才能讓冰炎安心。

      冰炎知道這一切的一切,他放下身段讓漾漾擁抱,他知道他都知道。

      「亞,謝謝你。」說完漾漾便吻了上去,柔軟的舌溜進嘴裡,等待冰炎回應,淺淺的、慢慢的,卻夾雜了對對方的珍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幾年前的稿子了,最近突然翻到,拿出來改了改

原稿真的是不忍直視

漾漾威一點果然很棒

雖然改的可能也沒有那麼好

還請大家多多包容(土下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步更新於巴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