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瓣棠【自介文】

大家好,我叫作瓣棠。

短文區似乎是一個很好的自介處,因此,我也嘮叨一下好了。

瓣棠,半糖,其實我的筆名是取自在生活的靈感,我很喜歡喝飲料,不管是偏甜偏酸的,只要可以選擇,二話不說就是半糖少冰。

我的生活很簡單,土生土長台北人,一位學生,在生活有些想法,然後希望能夠藉一個平台抒發出去。

哦對,大家似乎挺在意年紀的,好吧,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個高中生。

我的腦內時常有許多不切實際的幻想,常常沈浸在自己的小宇宙裡。

希望的我的腦內波能轉換成文字影響你們,哪怕只有一點點。

對了,其實,我個人喜歡看,喜歡寫的風格就是一個字:虐。

這虐呢,我們得來說說:不是你們所想的,BE虐,HE也可以虐,虐死單身狗同志們,或者虐哭男二女二,也算是定義中的虐,所以,虐可以是很多面向的。

我的讀者,就叫作少冰,雖然我還不是一個很專業的寫作人,等級也才一級,可是我覺得讀者們還是要有名字才比較趣味兒點。

來popo最大的願望是出一本書,當然,如果能出越多越好,在這之前,我會先以文字堆砌人氣,以故事打動你們,再來完成的我的小目標。

持續努力,let's   do   it.  

--------------------------------------------------------------

✔️✔️✔️✔️歡迎大家打「瓣棠」搜尋我的po,一窺我廬山真面目(?

因為無論在經驗或年紀上屬資歷淺薄,如有如有思慮不周,請海涵。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哈囉~
我和瓣棠一樣是高中生呢!我在台北上課只不過是基隆人哈哈xD
以後一起加油♡♡
2018-08-20 12: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葶藶~謝謝你喔!一起加油吧
2018-08-21 11:28回覆
空妮七哇~
不知道你们台北人看简体会不会感觉怪怪的,但是同样就是个新手就是了喵~比我大就是了。
2018-08-13 03: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澄兮子漣!看簡體不會怪~同樣都是文字,意義的傳達不會差別的,謝謝你哦。
2018-08-14 02:18回覆
嗨嗨~
瓣棠你好啊~是一個比我大的哥哥?姐姐?
深夜遊蕩在POPO看到就點進來看了!
沒想到一樣是臺北的啊
看完你的自介總覺得你是一個有點高冷的人呢
更文加油~~(撒花
2018-08-13 02: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小染,我是姐姐哦~其實我個性很好相處~(自己講)
只是在傳達重要消息是會比較嚴肅一點,平時講話是不會這樣子的,謝謝你的鼓勵♥♥
不要太晚睡哦~
2018-08-14 02:2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