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愛你

三個月前:    

    ''妳為什麼要離開我,是我哪裡做得不好嗎?還是我做錯了什麼了嗎?沒關係,妳跟我講,我都可以改,我都可以改的,只要你不要離開我就好!''他用力地抓著我的肩膀,崩潰無力的話語傳進我的耳裡,又再次刺痛我的心!

    ‘’你沒有做錯什麼事情,你都做得很好,只是……只是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忍住即將潰堤的眼淚,假裝無情地說。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明明我們之前很相愛啊!我不相信,還是…還是你有什麼苦衷,有什麼逼不得已的事,都可以跟我說啊!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的啊!’’他無力的背靠著牆,好像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能圓整的講完這段話。

    ‘’金珉碩!我再告訴你最後一次,我沒有任何原因,不愛了就只是不愛了!’’我語氣激動地吼著!

    ‘’是嘛…..沒有任何原因,就只是單單一句不愛了,我們從前所有美好的回憶就通通都不做數了!’’

    ‘’好啊!既然你執意又如此無情,那…..我就放你自由好了。但是,我只想告訴你,我很愛你!’’說完,他就搖搖晃晃地離開我的視線範圍了。

    ‘’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我無力的跌坐在地板上,失聲崩潰的大哭!

  三個月後:

    放在金珉碩家中書桌上的手機響起一封簡訊傳來的聲音。

  「珉碩啊!很抱歉現在才寄給你,當你看到這封簡訊的時候,我已經不再了。我生病了,   只能再活三個月。請原諒我現在才告訴你,因為我知道如果當初就告訴你的話,你絕對不會跟我分手的!與你在一起的所有回憶都讓我感到很幸福,但是,我沒有那個資格,把你綁在我的身邊,你值得更好的人讓你愛。   我希望你幸福,我希望你快樂!即使讓你幸福快樂的那個人不是我。   請你記住,即便我已經不再了,但我還是會很真誠很開心的祝福你的喔!

很抱歉,把你自己一個人孤獨的留在那。但是你一定要記得喔!一定要把我忘的乾乾淨淨的,在開始進行下一段,這樣才會幸福!

最後,我還有一段話要跟你講,「如果這世界上存在愛情的話,你大概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過的人!所以,請讓我自私的跟你約定,既然我與你今世無緣,那我們下輩子見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