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Free】晝顏妻(日真、宗真、遙真,完)

      「啊、那裡……不行。」

      「哪裡不行呢?」

      「拜託你了,遠野君,請停下……」帶有哭腔的軟糯嗓音不斷哀求,真琴眼角噙著幾滴淚水,不情不願道。

      日和抬起他的下頷,凝視著他碧綠色的眼珠。

      「那怎麼行呢?」

      「你就是因為不夠強,才會被七瀨遙拋棄的,不是嗎?」

      「不、不是這樣……小遙他,不是這樣的人。」

      聞言,日和勾起嘴角,笑道:「橘真琴,你是如此溫馴,雖然身負才能,卻因為沒有與人競爭的天性,而選擇做教練。這樣的你……果然跟郁彌,一點都不能比。」

      日和的鼻尖輕輕擦過真琴的頸側,真琴微微發抖。日和張口,在他裸露的肩膀上,咬下一口。

      「噫……」

      真琴隱忍著痛,沒有出聲。

      日和用潔白的手指,輕輕撫去滲出的血痕。

      「這般精實而美妙的身體,卻被別的男人留下不可言說的傷痕,這樣──你還敢跟七瀨遙一起游泳嗎?」

      日和站了起來,居高臨下地看著被綁縛在柱子上的真琴。

      「我打算放你走了。這些日子裡,只要你不逃走,每當我召喚,你就來找我報到,我就會把你慢慢培養成強者……說到底,這些也都是為了你好,你難道不想讓七瀨遙的目光重新會聚在你身上嗎?」

      日和自顧自地說道。

      「呵……」真琴苦笑一聲,細聲道:「說到底,小遙自小時候開始,就是如此耀眼,大家都把目光聚集在他的身上,我就像是他的影子一樣,這樣璀璨耀眼的他,曾正眼看過我嗎?」

      說完,他低下了頭。

      日和彎下腰來,注視著垂頭的真琴,不發一語,僅僅是溫柔地撫摸著他的下頷。

      ──橘真琴,你值得更好的歸宿。

      ──現在的我,必須一心一意地擊潰七瀨遙,而擊潰他最快的方法,就是粉碎他的心智,奪去他的支柱。

      ──橘真琴,你知道你對七瀨遙的重要性嗎?

      七瀨遙,你懂得珍惜身邊的人嗎?

      如果有一天,橘真琴自你的身邊完全消失了,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當你完全找不到他了,是否也會泯滅神性,如同凡人一般,露出焦急的容顏?

      ──倘若你開始尋求郁彌,我會讓你知道,郁彌是冷酷的,他從不屬於你,以前不是,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會是。

      我要藉此,粉碎你那高傲的自尊心,讓你沒辦法再自谷底爬回來,讓你再也不是七瀨遙。我要讓你嚐嚐,郁彌曾經嚐到的痛苦。

      「嘟──」

      「嘟──」

      「喂,真琴?」

      「喂,小遙……」

      遙覺得有些奇怪,為何真琴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沒有平常那麼精神?

      他遲疑地問:「真琴,還好嗎?」

      真琴怕引起遙的擔心,強打起精神回道:「唔,我沒事……」

      真的沒事嗎?

      遙有些狐疑。

      「真琴,晚飯到你那裡吃,好嗎?」

      想了一會兒,他說:「已經在往你住的地方的路上了。」

      這讓真琴內心一抽,難得小遙這麼關心他。然而,如今他卻有難以啟齒的苦衷。「小遙,我人還在打工的地方,會很晚才回去。」

      這謊他撒得言不由衷。本來以為以遙的個性,應該很快就會掛電話了,不料他卻繼續問道:「我可以等你。還是你……不方便?」

      此時,身旁斜臥的一人,摟住他赤裸的背,示意他快點掛電話。

      那人親吻著他的耳側。真琴看著他,咽下一口唾沫,道:「小遙,今天太晚了,你回家會很不方便的,還是改天,好嗎?」

      「不能住在你家嗎?就像之前一樣。」

      「……」

      ──我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回到從前那樣了。對不起,小遙,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卻一件都無法說出來與你商量。

      真琴的眼神左右游移了下,不經意間,對上正摟抱著他的那人。那人眼神關切地看著他,對他搖了搖手指。

      「抱歉,小遙……」真琴勉為其難道:「今天回家以後,我可能很累了。」

      「嗯,沒事。」

      對話沉默了一會兒,真琴本以為遙要掛電話了,沒想到遙說了一句:

      「知道你沒事就好。就這樣,掛電話了。」

      真琴聞言,便如同心臟漏了一拍般,過了一會兒才回神。

      「嗯。小遙,再見……」

      掛斷電話以後,空氣頓時恢復靜謐。

      宗介低頭親了一口真琴的後頸,搭在他肩頭的手娑了娑,另一隻手為真琴赤裸的身子,把被子往上蓋得更嚴實些。

      「對不起,都是我,害你沒能來得及趕回去陪七瀨。」

      「沒這回事……畢竟昨晚是我打給你的,你沒有錯,山崎同學。」

      真琴陷入自責的情緒中。

      昨晚,被日和放出來以後,真琴在外頭的公園坐了一會兒,良久沒有回家。

      其實他很想回家洗澡,洗去一身的疲憊與汙穢,可是比起孤獨一人,他更想和誰說說話,他想要一個可以替他守密,又深得他信賴的人在此時此刻陪他。

      曾幾何時,他手中的手機,已經按下了撥出鍵。

      電話的另一頭很快就接通了。「橘,怎麼了嗎?」

      「喂……山崎君。」

      宗介很快就聽出哪裡有問題,「橘,你還好嗎?」

      「不好意思,山崎君,這個時間打給你。」

      不知為何,一聽到宗介的聲音,便有許多情緒,頓時要自心中潰堤般噴湧而出,而真琴強忍著,不敢讓他人知道。

      宗介聽出一絲隱忍的意味,並沒有在電話裡多說什麼,只道:「你人在哪裡?我現在過去找你,好嗎?」

      真琴張口,啞然,一會兒,方道:「山崎君,謝謝你。」

      真琴不知道自己為何沒有拒絕宗介的提議,為什麼讓宗介在這種深夜時分來找他。但是宗介不說二話,直接來找他,這讓真琴有種終於得到依靠的感覺,一直以來他都想成為遙的依靠,可是如今,他已經累了,他撐不下去了,這時,山崎宗介在他面前出現。

      坐在路燈下的長椅,真琴遠遠地看見穿著外套的宗介徐步而來。

      外頭的天氣並不冷,只是夜裡的空氣仍有些涼。

      宗介逕自來到真琴的身旁坐下,見到真琴有些沮喪,宗介輕輕將一瓶啤酒扔到真琴的手中,「要喝嗎?」

      真琴怔怔對著那瓶冰涼的啤酒,「嗯。」

      宗介沒有問他,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找他,只是也拿了一瓶啤酒,打開了易開罐的瓶口。

      真琴並不習慣喝酒,當他憋了一口氣,仰頭喝了一大口,金黃色的液體,柔順豐富的酒沫,與苦澀的口感流入他乾涸的喉嚨中。

      真琴初喝,感覺喉頭有些熱,然而他不想告訴宗介,他是第一次喝酒。宗介只是靜靜陪著他喝,有時轉頭看他,關心他有無異狀。

      不知覺間,公園的時鐘指向十二點整。「糟了……」

      宿舍的門禁時間到了。

      宗介輕輕搖了搖已經倒在他肩膀上的真琴,「橘,時間已經很晚了,該回去了。」

      「唔嗯……小遙……」

      「……」

      真拿你沒辦法啊。

      雖然那一聲聲「小遙」,令他感到刺耳。

      「橘,能回你家嗎?」

      「唔……」

      真琴看起來不像是能帶路的樣子。宗介將真琴自長椅上扶了起來,將他的手繞過自己的肩膀,將他的上半身支在自己的肩上。

      「雙人房。」

      登記了自己的證件,付了房錢。

      到了旅館房間,宗介自肩上卸下重量,在床上把真琴放了下來,讓他平躺著休息。

      「雖然看起來很瘦,你還是有點重啊。」

      他彎下腰來,搖了搖真琴,「橘,你洗個澡再睡吧。」

      「唔嗯……」

      真琴扭了下身子。

      「喂,還沒醒嗎?」

      宗介正要離開床畔,真琴卻攫住了宗介的後頸,將他拉到自己的身上。「……小遙。」他用寂寞的口吻輕喚著,就好像沒有知覺一般,撒嬌地蹭了蹭宗介的臉頰。

      他明明清醒的時候從來沒有跟七瀨遙這樣撒嬌過。如今卻用這樣的憨態,對著自己獻媚……

      然而,聽到真琴一路叫喚的都是遙的名字,他拿開了真琴的手。

      「你也該有個限度。」

      就在他起身之時,真琴對著他的唇,吻住了他,濕潤的觸感自纏住的兩舌間傳來。

      宗介睜大了雙眼,正對上真琴半睜的,帶著水氣的眼眸。

      宗介閉上眼,終究還是沒能反抗這原始的衝動,有力的兩臂回抱住因為喝酒,身體變得綿軟的真琴,含住他的唇舌,回吻了他。

      「你也真是的。」

      拿走真琴的手機,放在自己的身旁,沒有還給真琴,宗介歪頭看著身旁倚躺的真琴。

      「對不起,山崎君……」

      「你今天說了幾次抱歉?」

      「我……」

      「不必抱歉,」他把手放在真琴的頭上,揉了揉那澎軟的頭髮,「以後你有什麼想說的,隨時找我,我會來接你的。」

      「那怎麼好意思……」

      「只是,我有一個條件。」

      「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盡量別提七瀨同學的事,可以嗎?」

      宗介道:「畢竟……我也是會吃醋的男人。」

      「作為交換,我不會和你提凜的事。以後,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約定……如果你能遵守的話。」

      至於真琴後來,是怎麼陷於日和的奈落之寰,繼續與宗介在深夜見面;雖然與遙在同地同時相處,身上卻有可恥的傷痕,因而無法與遙一起游泳……則是後話了。

【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