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他的相遇 病嬌之全數短篇系列-三人行(黎莞視角)

(因為是突然想到的內容,所以一定不恐怖哦~~)

早晨來到,又是新的一天

「琉璃~~早安~~」我笑咪咪的來到琉璃家門口飛撲她並一起上學,昰宇文總是隨後出現並說道:「哦!早啊!」隨意的打招呼法,因為是青梅竹馬嘛!

我可是非~~常了解他們的哦!畢竟他們是我最重要也是最喜歡的人,所以……

「你倆也早啊!」琉璃放任著我對她的騷擾,並微笑地對我和昰宇文說道。

琉璃的笑容是很淡的那種,天真無邪並讓我感到安心。

「啊!時間差不多了得快點走,不然可能會遲到。」昰宇文看著手上的智慧手機並訝異的提醒我們。

「真假,那我們快點走吧!」我驚呼一聲後便拉著琉璃的手衝往學校。

「等等我!」昰宇文雖在如此喊著,倒已經跑到我的前方並且十足輕鬆樣。

我們三個就邊打屁哈啦邊忽視教官的跑進校園內,最後以安全滑壘的方式進入教室裡面。

「老師早~~」三人便異口同聲地向已站在講台上暱稱為Q毛的班導師說道。

「黎莞、昰宇文,連琹琉璃同學都踩點啊?下不為例哦!」班導師輕嘆一聲後,便示意我們快回座位上坐好。

在我們分別走向自己的座位上時的這幾秒,其中一位男同學笑著調侃道:「呦!宇文,怎麼踩點到校啦~~是和後宮兩位做了什麼好玩的是導致晚到了嗎!」

「你想太多了。」昰宇文笑著敷衍了事,畢竟和低智商的東西講話會壓低自身的智商。

「邱文叡,你的園遊會回條呢?」琉璃整理了桌上的十幾張單子後向低智商的男同學問道。

「蝦米回條?交給誰?」邱文叡裝瘋賣傻的說著。

「明天休業式兼園遊會的回條,交給我。」琉璃再度提醒。

剛好這次學校的休業式就是園遊會,來的話就是玩半天,不來會記警告,但是大部分學生都直接無視懲罰進而多放一天假。

「哦~~沒差啦!反正明天又不會有人來學校!」邱文叡以自身腦袋迴路認為明天沒人會到校地說著。

「這跟你交不交回條有關係嗎?」琉璃一臉質疑的問道。

「文叡,你別為難琉璃了,快點交回條啊!」昰宇文也看不下去的勸道。

「吼吼~~心疼老婆了哦!好閃好閃,誰給我個+9墨鏡啊!~~」邱文叡邊說邊拿著籃球逃離教室。

「呃……」昰宇文無奈的先是看著面無表情的琉璃在看了坐在另一排的我,不知所措著。

琉璃很困擾……因為那傢伙……

我趁著導師時間結束後,輕跳著走到琉璃和昰宇文旁邊微笑地說著:「琉璃放心啦!我會幫妳收到回條的,所以妳先把收好的回條交過去吧!」

琉璃呆愣地看了我幾秒後,再度露出那令我安心的笑容說道:「那就先謝謝妳囉!」

「不用客氣啦~~」我笑著說完後,便利用自習課的時間遊走校園,來到了烹飪教室和化學教室後再沿著樓梯來到了隔壁棟的後方資源回收場和管理的阿桑聊了一會後轉眼間已經過了放學時間了,得加快腳步了,不然會讓他們等我一個的!

最後來到籃球場……

「呃……啊!是妳,為什麼?」不敢置信的聲音從籃球場角落傳來,「痛!救……命……」聲音越來越弱轉變成無。

「你……太礙眼了,所以為了她,你就奉獻出你這微小的生命吧……」手持利器的右手不停地刺進眼前目標的胸口,「能幫助我的家人們,很值得的…..對吧!」邊說著邊處理著”後續問題”,處理得差不多後……帶著嘴角上揚而燦爛的天真笑容離開校園。

隔天……

「你們來了呀!琉璃,早安~~昰宇文你也早~~」我手提著幾個深藍色垃圾袋,在原地小跑步的向他們打招呼著。

「黎莞你也早,一早就來倒垃圾?辛苦了~~要不要我幫妳啊?」琉璃看著我手上的大型藍色垃圾袋被整整裝滿兩大袋,擔心的問道。

「沒事哦~~」我笑著回絕琉璃的好意,但琉璃似乎不太開心……

「黎莞!我來幫妳吧!」昰宇文迅速放好書包後上前來幫我提走看起來最重的一袋,「那琉璃我們先去倒垃圾~~火車出發囉!漆槍漆槍。」昰宇文一邊模仿起火車行駛的聲音,一邊示意我也該準備出發了。

就這樣,兩人仿火車便以輕快的腳步來到了資源回收場。

「好啦!丟進去囉!」我說著說著便將手上的垃圾袋拋進焚化爐裡頭。

「嗯,呼朽!」昰宇文一口氣將手上的垃圾也拋進焚化爐裡。

「終於處理好了!琉璃的回條也處理好了吼?」我伸了個懶腰問道。

「處理了哦!托妳的福。」

「當然囉~~當我是誰。」我笑著邀功,又突然想到便問道:「你覺得今天班上會有幾個人到?」

「嗯~~昨天班導說要帶班上出去聚餐,所以應該會全到吧……?」

昰宇文偏頭想著,過了幾秒後便與我異口同聲說道:「應該會少一個人吧?」

我們相視而笑後回到教室,琉璃正在看著手中封面偏黑色系列的小說說道:「倒完垃圾了,辛苦了。」還遞出兩瓶飲料給我和昰宇文,「我請客哦~~」

「琉璃,謝啦!~~」昰宇文點頭道謝。

「最喜歡琉璃了~~」我飛撲過去,還把琉璃的小說弄到地上,幸好昰宇文這眼明手快的接到,不然地板會遭殃……呵呵。

「哎呦!垃圾的殘骸都飛出來了!是誰沒關好啊!」阿桑不悅的抱怨著,看到掉落到地上的垃圾後,低估了一下後把垃圾丟進去焚燒爐裡便收工回家了。

「是哪個臭小孩燒塑膠皮和衣服的啊!真受不了!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