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ue

我看到他了。

豔陽下汗流浹背的他,在球場上奔馳著。追隨著他的身影,我的目光無法轉去看別人。

球賽結束了。

他笑著向我走來,我的心跳漏了一拍。「楊柏安,水。」看他快渴死了,我只好奉獻我的水。咕嚕、咕嚕—天啊!才一眨眼半瓶水就沒了!「吳偉恩!喝那麼快幹嘛!我的水ㄝ!」「好啦好啦,再還你一瓶嘛!」看著剩下三分之一的水,我無語的嘆了口氣。

「欸,上次那個女的,幹嘛不接受他啊?難得有人喜歡你ㄝ!」「吳、偉、恩,什麼叫做難得有人喜歡我?而且我就不喜歡她,我幹嘛接受她啊?」「喔?那…你喜歡誰?」「才、才不告訴你咧!」可惡,被他勾住脖子了,動不了也不能逃跑!「欸,上場了!」呼,得救了!「可惡,我一定要問出來!」「才不告訴你咧!哼!」看著他離去,我又憂鬱起來。其實,不是不想告訴你,而是不能告訴你啊!真的,我喜歡你,已經愛到無法自拔了,無法離開你的我,只求我能陪在你身邊,雖然可能互相喜歡,我也不敢賭那一點點可能性寧可就維持這樣的友誼,也不想讓你離開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